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七警案:數千人遊行撐7警上訴 轟佔中搞手遲未落鑊 __,佔中,

遊行隊伍於下午3時出發。(黃知樂攝)多個撐警團體不滿7名警員因襲擊罪被判囚2年,今日下午3時發起遊行,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政府總部外,之後在終點集會,而途經警察總部時則向警隊遞交市民聯署的心意卡,以示支持警員就案件判決進行上訴。遊行約有數千人參與,港大校委會成員盧寵茂亦有參加;遊行集會約於傍晚6時結束。大會指有逾3500人參與,警方指高峰時有1800人。正義聯盟黨、保衛香港運動、香港政研會等團體下 ...


遊行隊伍於下午3時出發。(黃知樂攝)

多個撐警團體不滿7名警員因襲擊罪被判囚2年,今日下午3時發起遊行,由中環遮打花園遊行至政府總部外,之後在終點集會,而途經警察總部時則向警隊遞交市民聯署的心意卡,以示支持警員就案件判決進行上訴。遊行約有數千人參與,港大校委會成員盧寵茂亦有參加;遊行集會約於傍晚6時結束。大會指有逾3500人參與,警方指高峰時有1800人。

正義聯盟黨、保衛香港運動、香港政研會等團體下午發起「撐警有效執法大遊行」,遊行人士舉起寫有「司法界無王管」、「律政司失職」等橫額,並高呼「支持7警、支持香港警察」等口號。香港政研會主席鄧德成認為,7名警員被判入獄2年刑期太重,故發起遊行為警隊打氣,希望7警能上訴得直。團體又指,佔領行動搞手至今仍逍遙法外,認為司法不公,要求律政司盡快檢控。

在終點集會期間,有參加者在台前發表辱罵外籍法官的言論,一名參與集會的女士勸喻其他人不要罵法官,但隨即遭其他集會人士喝倒采。

從事護理業的姚小姐第一次參與遊行,她因7警案判決而對香港司法制度感到失望,「掟磚啲人判緩刑,點解警員一判就判兩年咁多?」退休警員歐陽先生與數名退休同袍一齊遊行,支持警員執法,他認為7警雖然「技術上」犯錯,但判刑兩年太嚴重,質疑是「政治審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