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虐待動物:全城緝兇!流浮山虐狗 浪浪身中7刀遭淋尿 __,

YANYAN(左)被發現時身中7刀,經三名獸醫一同醫治始渡過難關。(毛孩守護者fb)全城緝兇!流浮山爆出兇殘虐狗案,一隻黑色流浪狗上周六(25日)身中7刀,傷口由耳背一直伸延到前腿、甚至露出大動脈。狗義工發現時,狗狗已血流如注、更有遭淋撒尿液的迹象,經三名獸醫搶救三句鐘後渡過難關,義工形容施虐手法似要將「頭顱劈開兩半」,狠轟施虐者「人渣」,揚言誓死緝兇。警方將事件暫列殘酷對待動物案,呼籲目擊者提供 ...


YAN YAN(左)被發現時身中7刀,經三名獸醫一同醫治始渡過難關。(毛孩守護者 fb)

全城緝兇!流浮山爆出兇殘虐狗案,一隻黑色流浪狗上周六(25日)身中7刀,傷口由耳背一直伸延到前腿、甚至露出大動脈。狗義工發現時,狗狗已血流如注、更有遭淋撒尿液的迹象,經三名獸醫搶救三句鐘後渡過難關,義工形容施虐手法似要將「頭顱劈開兩半」,狠轟施虐者「人渣」,揚言誓死緝兇。警方將事件暫列殘酷對待動物案,呼籲目擊者提供資料。

受虐的黑色唐狗女名為YAN YAN,約三歲大,上周六於天水圍流浮山雞伯嶺路一間五金舖附近,被「毛孩守護者」的義工發現身受重傷。義工憶述當時在YAN YAN雜亂的黑色毛髮中只見一片鮮紅,7處嚴重刀傷從耳背延伸至下顎,跳動的大動脈清晰外露,「可以清楚看得到它的悸動」,形容刀痕似乎想把頭顱劈開兩半。

義工盡量安撫YAN YAN稱「稍一掙扎,點點滴滴、滿地鮮紅!」估計當時YAN YAN已失血過多,劇烈喘氣、步履不穩,隨即被送到動物診所,由三名獸醫即時為牠進行手術,長達三小時渡過難關。義工形容虐狗手法純熟,最後還要撒尿宣示勝利,擔心事件並非孤例:「一天不緝兇,便有千千萬萬個Yan!」

警方表示上周六晚接報,由於狗隻身上有多處傷痕,暫列作殘酷對待動物案處理,由元朗刑事調查第六隊動物罪案課跟進,目擊者可與警方聯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