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8年前她因「陳冠希不雅照」斷送演藝生涯!如今35歲的她淚訴:「沒有人要娶我...」原來豔照後… __,陳冠希,

香港女子團體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8年前因爆發艷照事件形象跌落谷底,近日她受訪時談起對婚姻的看法,她突然感嘆說了一句「至今沒有人說過要娶我」,讓粉絲聽了十分心疼...翻攝飯局的誘惑微博女子組合Twins的歌曲當年曾紅遍兩岸三地,讓阿嬌紅極一時,2008年阿嬌爆出與藝人陳冠希的不雅照,事件沸騰一時,當時她決定淡出螢光幕,坦言「那段時間很難熬」。圖/今日頭條近日,阿嬌接受節目訪問,透露自己「想 ...


香港女子團體Twins成員阿嬌(鍾欣潼),8年前因爆發艷照事件形象跌落谷底,近日她受訪時談起對婚姻的看法,她突然感嘆說了一句「至今沒有人說過要娶我」,讓粉絲聽了十分心疼...

翻攝飯局的誘惑微博

女子組合Twins的歌曲當年曾紅遍兩岸三地,讓阿嬌紅極一時,2008年阿嬌爆出與藝人陳冠希的不雅照,事件沸騰一時,當時她決定淡出螢光幕,坦言「那段時間很難熬」。



圖/今日頭條

近日,阿嬌接受節目訪問,透露自己「想結婚而不是談戀愛」、「但是至今沒有人說過要娶我」,後來她也說出自己希望另一半有的條件,希望「尊重我、愛我、多愛我一點點、孝順、能用心照顧我、要好看」。



翻攝中時電子報

節目播出後引起網友討論,有粉絲心疼「希望阿嬌可以自信一些,誰沒過去呢」、「好的都是留到最後才出現」,但也有毒舌網友表示:「你敢娶阿嬌嗎」、「年輕太會玩了,現在後悔了嗎?」。

Advertisements



圖/今日頭條



阿嬌加油!未來一定會遇到對的人!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