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add即時.尚】坐月Baby素顏照曝光 潮着大熱logo tee __,Baby,Angelababy,

Angelababy上月17日在港順產誕下「小海綿」,小休兩日就快快穿短裙出院,還打破閉關坐月的禁忌,生完8日就被發現戴口罩低調現身旺角,偕奶奶買年花,月底才踏入28歲的Baby復原速度認真是超快,不禁令人慨嘆年少多好。前日,網上流出Baby與老公黃曉明開心過節的家庭大合照,素顏Baby穿上喜慶紅褸,氣息顯得不錯。坐月Baby不失潮流觸覺,紅褸內襯上今年大熱的logotee,Baby所揀的白tee ...




其他影片:>>






Angelababy上月17日在港順產誕下「小海綿」,小休兩日就快快穿短裙出院,還打破閉關坐月的禁忌,生完8日就被發現戴口罩低調現身旺角,偕奶奶買年花,月底才踏入28歲的Baby復原速度認真是超快,不禁令人慨嘆年少多好。前日,網上流出Baby與老公黃曉明開心過節的家庭大合照,素顏Baby穿上喜慶紅褸,氣息顯得不錯。坐月Baby不失潮流觸覺,紅褸內襯上今年大熱的logo tee,Baby所揀的白tee出自Dolce & Gabbana副線D&G,屬2017春夏系列,繡有bling bling花卉,正中印上大大個品牌logo及「我在那裡」的意大利文。更多時尚、美容新聞,即上:http://add.appledaily.com

Baby產後穿短裙出院。 一家人過年,Baby坐正中間。(網上圖片)
素顏Baby與親友合照。 2017春夏時裝騷,女模謝幕時穿這款tee。 任達華及琦琦女兒Ella早前穿同系列logo tee。
除了D&G,外國潮人Chiara Ferragni捧Gucci logo tee。 本地潮流icon鄭秀文早前穿Balmain logo背心。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