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這隻紅毛猩猩被全身剃毛還「淪為全村莊男人的性奴」,動保團體最後手持AK-47衝鋒槍才能把牠救出! __,

世界上總是有許多事情讓人不免質疑人性,居住在印尼婆羅洲,暱稱「小馬」(Pony)的這隻紅毛母猩猩就是一個例子。紅毛猩猩是印尼特有的生物之一,牠們在印尼語中被稱做Orangutan,意思「森林中的人」;然而,小馬卻受到人類的禁錮,甚至淪為一整個村莊的性奴…▼婆羅洲猩猩生存基金​​會(BorneoOrangutanSurvivalFoundation)的領導人蜜雪兒(MichelleDe ...


世界上總是有許多事情讓人不免質疑人性,居住在印尼婆羅洲,暱稱「小馬」(Pony)的這隻紅毛母猩猩就是一個例子。紅毛猩猩是印尼特有的生物之一,牠們在印尼語中被稱做Orang utan,意思 「森林中的人」;然而,小馬卻受到人類的禁錮,甚至淪為一整個村莊的性奴…

▼婆羅洲猩猩生存基金​​會(Borneo Orangutan Survival Foundation)的領導人蜜雪兒(Michelle Desilets)是參與小馬救援行動的成員之一。她指出小馬是一隻來自婆羅洲小村落的紅毛猩猩,他們發現牠時,小馬被銬在牆邊,躺在一張床墊上,全身的毛都被剃光了,牠是這整個村落裡的「妓女」。

▼小媽被發現的時候大概六七歲,牠被一名老鴇所禁錮,老鴇利用牠的身體來賺錢。小馬被訓練成性奴隸,當有男人靠近牠時,牠會轉過身,開始展示自己,並做出「性服務」的舉動。老鴇拒絕將小馬釋放,因為牠佔了她收入的很大一部份,而且村子裡的男性都很「喜歡」牠。老鴇還認為小馬是幸運的象徵,因為牠會用手挑出中獎的彩券。

▼小馬的客戶們完全清楚他們在侵犯一頭紅毛猩猩,他們甚至會特地為牠而來,因為大家覺得跟紅毛猩猩做那檔是很新奇。為了讓小馬隨時能夠接客,他們每天都會替牠除毛,這也使得小馬的皮膚狀況變得很糟,牠會被許多蚊蟲叮咬,而小馬只能不斷地抓撓身上的癢處,造成傷口越來越嚴重,甚至散發出腐敗的氣味。他們還會讓小馬配戴許多珠寶首飾,將牠做為女人調笑,「那看起來真的非常恐怖。」蜜雪兒說。

▼蜜雪兒決心要讓小馬離開這個地方,但每次當他們帶著警察或政府官員到當地去時,都會被居民拿刀槍威脅,嚴詞拒絕交出小馬。在經過長達一年的救援後,他們最後率領著35位武裝警察,持AK-47的衝鋒槍闖入,強行叫他們釋放小馬。這一幕景象被當地的電視工作人員拍下,當他們拆下小馬的鐵鍊時,老鴇還大聲哭喊:「他們正在搶走我的孩子!你們不可以這樣做!」由於印尼沒有相關的法律,所以包括老鴇在內的村民完全不會受到任何懲罰。

當地的居民顯然缺乏動物保育的知識,並用著如此殘酷的手法虐待一頭紅毛猩猩。幸好小馬最終得到了救贖,沒有在過上那樣水深火熱的日子!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