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Android手機:WhatsApp「動態」 即日有得玩 __,WhatsApp,手機平板,手機,

WhatsApp「動態」 即日有得玩唔經唔覺今日(2月24日)就係《WhatsApp》八歳生日,為慶祝又好,為回應用戶訴求又好,今天《Whatsapp》終於開放全新「動態」功能。由即日起,WhatsApp用戶只要重啟WhatsApp,就會發現程式介面多了一個「動態」選項,此功能讓用戶日後可透過相片圖案交代個人狀態,比以往用文字傳神得多!實際玩法好簡單,以Android平台為例,進入「動態」,置頂會 ...


WhatsApp「動態」 即日有得玩

唔經唔覺今日(2月24日)就係《WhatsApp》八歳生日,為慶祝又好,為回應用戶訴求又好,今天《Whatsapp》終於開放全新「動態」功能。由即日起,WhatsApp用戶只要重啟WhatsApp,就會發現程式介面多了一個「動態」選項,此功能讓用戶日後可透過相片圖案交代個人狀態,比以往用文字傳神得多!

實際玩法好簡單,以Android平台為例,進入「動態」,置頂會看到一欄「我的動態」,點按最右「…」鍵,進入介面後按右下角「+」便可以開始編寫。用戶可以影相拍片,或從相庫中選擇內容,之後再透過右上角工具,便能裁剪相片、塗鴉、加入文字甚至Emoji符號。完成後動態會自動儲存並公開,用戶亦可經「動態」頁內「動態隱私」設定看到的聯絡人,而所有資料會進行端對端加密,並會在24小小時內消失,不留痕迹。

講到呢度,不難發覺《Whatsapp》這個新功能跟《Snapchat》的「我的故事」十分相似,就連介面及工具均如倒模一樣,實有「抄襲」之嫌。不過《Whatsapp》就支援埋GIF,而且拍片最長達到45秒,比《Snapchat》拍片時間更長。新功能目前已登陸iOS及Android平台,香港用戶將陸續用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