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Angelababy身上的隱密刺青都有著吸引人的故事,「這兩個男人」讓她痛死也要繼續刺完… __,Angelababy,楊穎,

Angelababy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備受矚目,憑藉甜美的外表受到無數人喜愛,轉戰戲劇圈後也有精彩表現。現在她事業、家庭雙豐收,人氣超高。▼私下的她除了喜歡打電玩《英雄聯盟(LOL)》之外,還習慣用刺青紀念人生的重要時刻。現在她身上一共有3個刺青,背後都有一段故事。▼腳背上的櫻花圖案是Angelababy身上最早出現的刺青。那是她17歲出道時紋的,當時她期盼自己能夠像櫻花一樣,在演藝圈的道路上璀璨 ...


Angelababy以模特兒身分出道後備受矚目,憑藉甜美的外表受到無數人喜愛,轉戰戲劇圈後也有精彩表現。現在她事業、家庭雙豐收,人氣超高。

▼私下的她除了喜歡打電玩《英雄聯盟(LOL)》之外,還習慣用刺青紀念人生的重要時刻。現在她身上一共有3個刺青,背後都有一段故事。

▼腳背上的櫻花圖案是Angelababy身上最早出現的刺青。那是她17歲出道時紋的,當時她期盼自己能夠像櫻花一樣,在演藝圈的道路上璀璨綻放。這一願望現在也算實現了。

▼​第二個刺青位於腰接近恥骨處,是十字架圖樣。這是她與前男友陳偉霆的「情侶刺青」。Angelababy剛出道時與陳偉霆相識相戀,當時兩人經常公開亮相。兩人右腰位置都有十字架刺青圖樣,這個刺青也被外界認為是「愛的印記」。不過這段戀情最終沒有開花結果,後來兩人都有了各自的歸宿。

▼​2010年,Baby出席活動時身穿短裙,被媒體拍攝到大腿內側有一串神秘文字。媒體問她這是什麼意思,她只是用笑容回應,沒有回答。當時她已經與黃曉明相戀,所以外界猜測這是為了黃曉明而刺的。

現在Baby順利生下小海綿,事業順利,家庭也很美滿,那些往事應該也隨風而去了,希望她能夠永遠這麼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