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名人:生咗喇!貝安琪德國誕大隻B仔 __,貝安琪,

恭喜恭喜!恭喜恭喜!中德混血兒模特兒貝安琪(Ankie)與外籍時裝設計師男友SimonvanDamme的BB出世了,身在德國待產的Ankie於2月1日順利誕下兒子,Simon在社交網開心share兒子的腳印仔照片,分享做爸爸的喜悅,不少好友均送上祝福。B仔腳印仔非常長,相信BB相當大隻,其實Ankie懷孕期間,體重由原來50kg標升至69kg,而且足月出世,故可想而知B仔有幾大隻!貝安琪媽咪劉香萍 ...




其他影片:>>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中德混血兒模特兒貝安琪(Ankie)與外籍時裝設計師男友Simon van Damme的BB出世了,身在德國待產的Ankie於2月1日順利誕下兒子,Simon在社交網開心share兒子的腳印仔照片,分享做爸爸的喜悅,不少好友均送上祝福。B仔腳印仔非常長,相信BB相當大隻,其實Ankie懷孕期間,體重由原來50kg標升至69kg,而且足月出世,故可想而知B仔有幾大隻!

貝安琪媽咪劉香萍今日越洋透露正要帶孫仔出院,並透露孫仔乳名叫「小龍」,她說:「星期日天氣真好,清新美麗,我哋接小龍出院香港再見。」而貝安琪好姊妹之一的名模Rosemary早前更飛到德國慕尼黑探望Ankie,幾日前兩人還在冰天雪地戶外拍照留念,Ankie亦留言對好姊妹來探望感到好開心。Ankie將會留在德國坐月至百日,待BB大一點,母子才一同返港,而劉香萍今日接母子出院後,因忙於工作,日內會先自行返港。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