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佗B打亂星夢陣腳 吳若希加簽3年補鑊 __,吳若希,

吳若希突然宣布佗B女打亂咗星夢唱片陣腳。「星夢一姐」吳若希(Jinny)在2013年由星煥國際,轉投無綫旗下的星夢唱片,即獲公司力捧,先後接拍劇集及旅遊節目,更多度獲欽點唱劇集主題曲,在洗腦式狂播下兩度奪「金曲金獎」。雖然被星夢揸Fit人何哲圖視為掌上明珠,但Jinny去年底突然宣布佗B女,預產期為今年5月,消息一出令何哲圖大感驚訝及打亂陣腳。改捧「窮歌手」菊梓喬原本何哲圖打算今年初為Jinny再 ...


吳若希突然宣布佗B女打亂咗星夢唱片陣腳。

「星夢一姐」吳若希(Jinny)在2013年由星煥國際,轉投無綫旗下的星夢唱片,即獲公司力捧,先後接拍劇集及旅遊節目,更多度獲欽點唱劇集主題曲,在洗腦式狂播下兩度奪「金曲金獎」。雖然被星夢揸Fit人何哲圖視為掌上明珠,但Jinny去年底突然宣布佗B女,預產期為今年5月,消息一出令何哲圖大感驚訝及打亂陣腳。

改捧「窮歌手」菊梓喬

原本何哲圖打算今年初為Jinny再度打造「金曲金獎」熱爆歌,奈何她要安胎,令計劃被迫叫停。據知,今年中與「星夢一哥」許廷鏗齊齊約滿的Jinny,去年底被「加監」加簽3年死約,合約期直至2020年,同時星夢改捧剛加盟的「窮歌手」菊梓喬(Hana),並將原本給Jinny唱的劇集歌《一輩子守候》改由Hana唱。

7位數邀任BB產品代言

據知,身在澳門安胎的Jinny,其B女未出世已獲不少贊助商送BB產品,同時多個BB用品廣告商以銀彈攻勢邀Jinny做代言人。由於她有意待囡囡3個月大後才工作,故公司不敢為她簽廣告約。另外,Jinny今日在社交網上載大肚新相外,更直播參觀熊貓館過程,片中的Jinny不停講口頭禪「巧打耳」。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