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Ball場三劍俠」亨亨哀傷 劉坤銘難過 __,劉坤銘,許晉亨,亨亨,

許晉亨(左)與胡家驊感情要好。
「Ball場三劍俠」亨亨哀傷劉坤銘難過吳婉芳丈夫胡家驊十多年前活躍於Ball場,據社交界中人表示,他與許晉亨、劉坤銘被稱為「Ball場三劍俠」,三人感情要好,幾家人經常一起除夕倒數。胡家驊夫婦與許晉亨及太太李嘉欣更不時相約聚會,他們都是馬場常客,常在馬場見面。許晉亨(左)與胡家驊感情要好。據知許晉亨(亨亨)得知胡家驊逝世後極度傷心,近兩日完全逃避傳媒,連一向喜歡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的李嘉欣,近日亦沒 ...


「Ball場三劍俠」亨亨哀傷 劉坤銘難過

吳婉芳丈夫胡家驊十多年前活躍於Ball場,據社交界中人表示,他與許晉亨、劉坤銘被稱為「Ball場三劍俠」,三人感情要好,幾家人經常一起除夕倒數。胡家驊夫婦與許晉亨及太太李嘉欣更不時相約聚會,他們都是馬場常客,常在馬場見面。

據知許晉亨(亨亨)得知胡家驊逝世後極度傷心,近兩日完全逃避傳媒,連一向喜歡在微博分享生活點滴的李嘉欣,近日亦沒有更新!而劉坤銘對於好友猝逝大感突然:「呢幾年少咗聯絡,但覺得好震驚,大家認識多年,好難過,希望佢家人唔好太傷心!」

劉坤銘
  • 劉坤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