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硬闖Black Eyed Peas舞台爭做壓軸 程咬G.E.M.騎劫外國騷惹公憤 __,G.E.M.,G.E.M,鄧紫棋,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前晚G.E.M.(鄧紫棋)踩上《DragonlandMusicFestival》舞台做「驚客」,由於大會事前完全不知道會殺出個「程咬G.E.M.」,連累美國HipHop勁旅BlackEyedPeas要急急道歉!文:娛樂組前晚最後一場的《DragonlandMusicFestival》邀得BlackEyedPeas、IggyAzalea、CarlyRaeJepse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前晚G.E.M.(鄧紫棋)踩上《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舞台做「驚客」,由於大會事前完全不知道會殺出個「程咬G.E.M.」,連累美國Hip Hop勁旅 Black Eyed Peas要急急道歉!

文:娛樂組

前晚最後一場的《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邀得Black Eyed Peas、Iggy Azalea、Carly Rae Jepsen和Mike Posner參與,但當Black Eyed Peas連唱多首歌後,G.E.M.突然現身合唱。

雖然G.E.M.借助Black Eyed Peas安排自己成功壓軸登場,但礙於標明是外國騷,無端端出現一位香港歌手令人感到格格不入,部分樂迷對於突然殺出個「程咬G.E.M.」更相當氣憤,隨即爆發噓聲,甚至直接喊她落台,相信也傳入G.E.M.的耳中,令她臉色一度變灰。有樂迷更怒氣難消,在完騷後繼續於網上平台po文鬧爆G.E.M.,直斥她 了一首好歌!

累主人家連環道歉

這個「驚客」亦嚇親主辦單位,名單中由始至終都沒有G.E.M.的名字,被視為有人硬闖舞台也是常識!

有目擊者指工作人員曾阻止G.E.M.出場,但被G.E.M.趁混亂奪咪火速奔上台。記者就此事向主辦單位查詢,發言人王凱文直認事前毫不知情、好突然,工作人員認為有疑問也很正常,自己當時已立即走到後台、豈料G.E.M.已出場,令這場原定外國歌手表演的主題有所偏離。

有指G.E.M.事後於社交網站指是受到Black Eyed Peas成員Will.i.am之邀,王凱文表示也有跟Black Eyed Peas的經理人溝通過,對方也知道事態嚴重,已連環五次道歉。

■未在演出名單上的G.E.M.,借助Black Eyed Peas安排自己登台合唱,被指騎劫了《Dragonland Music Festival》。

■G.E.M.趁混亂硬闖上台獻唱,引來台下樂迷爆發噓聲。

■Black Eyed Peas前晚的表演因為G.E.M.而留下污點。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