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4日 星期六

親子出巡氣勢拍得住米奇 張栢芝學精財物黐身 __,栢芝,張栢芝,

早前被家傭盜去56萬財物的栢芝,陰影未消,出入人多地方分外小心,孭實兩袋將貴重物品跟身。
親子出巡氣勢拍得住米奇張栢芝學精財物黐身昨日大年初七人日,圈中靚媽紛紛出動帶寶貝仔女慶生。張栢芝與兩個寶貝仔入迪士尼玩餐飽,沿途被遊客追住喪影,受歡迎程度拍得住米奇。至於陳慧琳則與兩名囝囝行街食雪糕,連準媽媽吳若希亦趁好日,幫肚中BB選購嬰兒床。而早前遭家傭盜竊財物的栢芝,昨日現身時高度戒備,一人孭兩袋,貴重物件全部跟身。早前被家傭盜去56萬財物的栢芝,陰影未消,出入人多地方分外小心,孭實兩袋將貴 ...


親子出巡氣勢拍得住米奇 張栢芝學精財物黐身

昨日大年初七人日,圈中靚媽紛紛出動帶寶貝仔女慶生。張栢芝與兩個寶貝仔入迪士尼玩餐飽,沿途被遊客追住喪影,受歡迎程度拍得住米奇。至於陳慧琳則與兩名囝囝行街食雪糕,連準媽媽吳若希亦趁好日,幫肚中BB選購嬰兒床。而早前遭家傭盜竊財物的栢芝,昨日現身時高度戒備,一人孭兩袋,貴重物件全部跟身。

張栢芝早前遭家傭盜竊56萬財物,事件鬧上法庭,家傭被判監18個月。家傭於庭上求情時,曾公開指摘栢芝財物「周圍放」令她受不住誘惑。自發生閉門失竊事件後,栢芝明顯受到教訓,盡量留港親自看實頭家。近年少有留港度歲的她,今年更一反常態,昨日更趁大年初七人人慶生之際,聯同細佬張豪龍、多名友人及數位小朋友,陪伴兩名寶貝兒子Lucas及Quintus到主題樂園狂歡。

未知是否對被盜財物有陰影,栢芝照顧兩個囝囝的同時仍不怕辛苦,狼狽地一人孭實兩個袋,將貴重物品全部跟身,完全不假手於人。不過,慣了方便的她仍然「大頭蝦」,經常忘記關好大袋,全程任由大袋趟開口任睇。

紮紮跳玩機動遊戲

下午3時多,紮上馬尾、穿上長牛仔褸、戴大黑超的張栢芝現身樂園,陪同兩名紮紮跳的兒子到處玩機動遊戲。栢芝母子由職員開路,所到之處如同樂園星級卡通人物出巡,受歡迎程度不下於米奇、米妮,每到之處均有市民及遊客包圍。栢芝懶理全程被影,活力十足的她,幾乎每項遊戲都陪兒子們玩。登上遊戲機,第一時間亦不忘和囝囝及友人自拍。

少有留港度歲的栢芝,趁「人日」帶寶貝仔Lucas及Quintus到樂園玩機動遊戲。
  • 少有留港度歲的栢芝,趁「人日」帶寶貝仔Lucas及Quintus到樂園玩機動遊戲。
免費導遊<br>栢芝母子所到之處都被途人跟到實,似足鴨仔團導遊。
  • 免費導遊

    栢芝母子所到之處都被途人跟到實,似足鴨仔團導遊。
凸腩的栢芝不時貪方便,任由大袋袋口打開。
  • 凸腩的栢芝不時貪方便,任由大袋袋口打開。

爆瘡凸腩隨地踎坐

薄施脂粉的栢芝難掩爆瘡,大動作上落時更不慎露出一小截腩肉,雖然不是最佳狀態,但栢芝依然非常友善,每有人上前邀合照均來者不拒。Lucas及Quintus玩得投入,未幾已身水身汗,只見栢芝細心地幫兩人抹汗,又掏荷包買雪糕請同行的小朋友食。眼見細仔Quintus開始露疲態,栢芝不拘小節地踎地安撫其情緒,繼而更坐下和他傾偈。哥哥Lucas亦充當小司機,主動幫媽媽手推坐在BB車內的細佬,兩兄弟超多互動,感情似是相當不錯。及至行到攰,一行人步入餐廳醫肚兼休息,抖足精神又再玩過,至天黑仍未捨得離開,繼而睇埋煙花才盡興走人。

率性的栢芝玩到攰,索性就地而坐。
  • 率性的栢芝玩到攰,索性就地而坐。
栢芝帶細仔Quintus買雪糕。
  • 栢芝帶細仔Quintus買雪糕。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