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郭少芸人夫跑友起底 __,郭少芸,

郭少芸人夫跑友起底【並肩而行】■郭少芸與人夫「脹版張智霖」Eddie跑完步到大埔逛商場。讀者提供圖片【爆相爆片】入行24年的無綫綠葉郭少芸近年專飾演單身貴族角色,現實生活中她自稱單身,「盛女」背後原來她有一名「脹爆張智霖」的中年男Eddie密密陪跑,更不避嫌貼出二人背貼背的合照。大前日,有讀者目擊兩人與友人做完運動後,途經商場時郭少芸更疑似蹺住男方手臂,之後她做司機管接送,有指對方已是人夫,兼有兩 ...


郭少芸人夫跑友起底



【並肩而行】

■郭少芸與人夫「脹版張智霖」Eddie跑完步到大埔逛商場。讀者提供圖片

【爆相爆片】入行24年的無綫綠葉郭少芸近年專飾演單身貴族角色,現實生活中她自稱單身,「盛女」背後原來她有一名「脹爆張智霖」的中年男Eddie密密陪跑,更不避嫌貼出二人背貼背的合照。大前日,有讀者目擊兩人與友人做完運動後,途經商場時郭少芸更疑似蹺住男方手臂,之後她做司機管接送,有指對方已是人夫,兼有兩名小朋友,郭少芸亦認識他的妻子。

現年48歲的郭少芸入行24年,最初在無綫劇專演倀雞、惡女人角色,近年因拍《愛.回家》飾演孻姑姐馬柔、製作總經理雲飛飛等角色,被定型是單身貴族,現實生活中她的感情生活偏向低調,聲稱單身的她與好友佘詩曼等都屬盛女一族。



【有傾有講】

■落扶手電梯時,郭少芸與Eddie有講有笑。



【管接管送】

■郭少芸取車後做柴可夫接載Eddie。

疑蹺手臂郭少芸忙拍劇外,平時生活健康愛行山,不時在社交網貼行山相,新一年異性緣似乎好旺,前日凌晨2時多,郭少芸貼了與三個壯男一齊跑步的合照,四人由吐露港公路跑到大埔海濱公園的回歸紀念塔,用了一個多小時,她留言:「雞年第一跑─龜速。」原來跑步後有下文,本報讀者潘先生透過本報「爆相爆片」,於大前日目擊郭少芸與其中一名跑友,貌似「脹爆張智霖」的男士現身大埔新達廣場,估計二人跑完步後撇甩另外兩名男友人。潘先生向本報表示:「當時大約5點幾,見到郭少芸同個男人一齊搭扶手電梯上新達廣場,佢哋都係着住運動裝,個男人比較熟路,帶住佢去廁所。」



【陽光靠背】

■郭少芸曾經在Ig貼上一張與Eddie背貼背的相片。



【四人練跑】

■前日凌晨郭少芸在Ig貼上與Eddie(右)等三男跑步的合照。



【跑友老婆】

■有指Eddie與太太育有兩名小朋友。互聯網圖片

當中有一張側面相,郭少芸疑似蹺住男方手臂,潘先生表示:「可能係角度問題,因為佢哋警覺性好高,全程雖然行得好埋,但就冇拖手。」之後,二人向富雅花園方向步行,沿途有不少街坊認得郭少芸,潘先生表示:「郭少芸好雀躍,途經富雅花園就不停手指指,跟住佢入咗停車場攞車,個男士就企喺閘口食煙,等郭少芸揸車出嚟載佢走。」



■郭少芸與好姊妹佘詩曼(右)都是盛女一族。互聯網圖片



■郭少芸去年以超低胸裙出席台慶。

曾做警員翻查郭少芸的Instagram,該名男士已經不止一次陪她跑步,之前郭少芸貼過一張二人背對背合照,更有網友留言問陪跑男是否她的男友。郭少芸與陪跑男密密見,行街時又提高警覺,令人猜疑二人的密友關係,昨日更有讀者Nelson向本報爆料,指「脹爆張智霖」名叫Eddie,綽號「黑鷹」,是已婚人士,已經有兩名小朋友,他表示:「佢以前係警察,都幾多女朋友,𠵱家好似轉咗做港鐵,外面仲有搞公司。」Eddie亦有與太太齊齊跑步,而郭少芸亦有份參與,即是三人一早相識,不過大前日的新年第一跑,Eddie就未有預太太。本報曾聯絡過郭少芸,她昨透過WhatsApp否認對方是她男友,而昨日她繼續行山,於社交網貼了與一大班女友人由沙田行至白沙灣照片,相中就未有Eddie。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