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吳若希公主變女王 諗定身後事 __,吳若希,

吳若希公主變女王 諗定身後事
查看相片粗身大勢的吳若希上載遺體捐贈卡諗定身後事,認真百無禁忌!【東方日報專訊】懷孕七個月的歌手吳若希,間中會在社交網分享佗B點滴。昨日她在網上指懷孕期間情緒起伏大,更已由公主病進化成女王病:「有時候就是無緣無故想發脾氣,明知道其實沒甚麼事要生氣,但就是想生氣,然後吃碗飯或者吃碗麵就會突然心情大好,然後又會乖乖抱着被子上床睡覺。」之後又公然放閃,指慶幸男友Alex願意容忍她的壞脾氣:「你睡不着他會 ...


查看相片
粗身大勢的吳若希上載遺體捐贈卡諗定身後事,認真百無禁忌!

【東方日報專訊】懷孕七個月的歌手吳若希,間中會在社交網分享佗B點滴。昨日她在網上指懷孕期間情緒起伏大,更已由公主病進化成女王病:「有時候就是無緣無故想發脾氣,明知道其實沒甚麼事要生氣,但就是想生氣,然後吃碗飯或者吃碗麵就會突然心情大好,然後又會乖乖抱着被子上床睡覺。」之後又公然放閃,指慶幸男友Alex願意容忍她的壞脾氣:「你睡不着他會陪你睡不着、你餓他就陪你吃、你無理取鬧他會抱緊你親親你......所以,謝謝你愛我。」

不過其後她突然上載了一張「無言老師」的遺體捐贈卡到社交網,並寫道:「如果我死了......」不少粉絲都被嚇壞,更叫她不要亂說話,大吉利是!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