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4日 星期二

【情人黑白配】愛無分種族膚色 港女戀牙買加大男人 __,港女,

Bem與Terri,一個是英籍牙買加男生,一個香港女生。他們於英國讀大學時認識,但相戀不足半年,Terri便要返回香港。他們確信相愛需要相見,於是Bem便由英國飛到香港生活,令Terri感動不已。記者:倩宜、黃芷蔚 拍攝:馮峰、卓振輝接受「蘋果動搞作」訪問當日,Bem面對鏡頭時相當緊張,需要Terri不時安慰。提到Bem決定來港時,二人才剛畢業,Terri指自己知道時感動不已:「知道時真係好感動, ...


Bem與Terri ,一個是英籍牙買加男生,一個香港女生。他們於英國讀大學時認識,但相戀不足半年,Terri便要返回香港。他們確信相愛需要相見,於是Bem便由英國飛到香港生活,令Terri感動不已。記者:倩宜、黃芷蔚 拍攝:馮峰、卓振輝接受「蘋果動搞作」訪問當日,Bem面對鏡頭時相當緊張,需要Terri不時安慰。提到Bem決定來港時,二人才剛畢業,Terri指自己知道時感動不已:「知道時真係好感動,因為佢可以做更多佢想做嘅事,但佢就決定嚟香港搵我。好好彩期間佢搵到份係香港嘅工作。」

除了為Terri來港生活,Bem更為了其家人努力學習廣東話:「因為我爸爸好怕羞,唔敢講英文,Bem覺得既然係咁,不如自己學廣東話,等我爸爸同佢傾偈時可以舒服啲。」Terri說。現在Bem的廣東話說得不俗,一般對答也難不到他,就連很多亞洲人也搞不懂得長輩稱謂,對Bem來說也毫無難度。雖然他們並非名人,但因為Bem膚色幼黑,故每當他與Terri一同走在街上,總會吸人到途人注視,可能大家是出於好奇心,但Bem坦言這些目光,令他頗困擾:「長時間盯着別人是很沒禮貌的事,是很煩人的,但你還是要面對。」幸好Bem的性格較樂天,每逢遇到此情況,他都會笑着以其半咸淡廣東話化解,Terri笑說:「有時搭𨋢啲人見到佢,會即時黑面,但當聽到佢講廣東話,啲人就會忍唔住笑。佢好鍾意去啲舊式麵包店買麵包,啲姐姐聽到佢講廣東話會好開心,有時仲請佢食嘢。」二人來自不同國家,問到他們可有甚麼文化上的差異?Terri笑指最大分別就是英國情侶不會在街上拖手逛街:「喺英國時佢唔俾我拖佢手,係香港或者去旅行ok,但返到英國就唔得。」Bem解釋指英國人文化上不像香港人般可愛,所以他們不會拖手逛街。場地提供:The Neighbor

面對鏡頭時,Bem顯得有點緊張,在旁的Terri試圖說笑分散其注意力。 收到Bem送的玫瑰,Terri開心大笑。
對於Bem為自己而來港生活,Terri坦言非常感動。 Terri指Bem剛來香港時,為了學好廣東話,他曾棄玩facebook一段時間。 二人一同走在街上,總是會吸引到途人好奇的目光。
跟所有情侶一樣,Bem 與 Terri 也有淘氣的時候。 「誰說不能黑白配」 行山是二人平日最愛的拍拖活動。
剛過去的農曆新年,Bem學了不少祝賀說話。 呢對CP真係閃到爆,要繼續咁sweet啊!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