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苑瓊丹玩殘女兒國 林志玲劉濤鬥到出面 __,志玲,劉濤,苑瓊丹,林志玲,

林志玲(左圖)與劉濤將加盟新片《西遊記:女兒國》,而笑匠苑瓊丹要在一眾美女中凸圍而出就一定要諗計。台灣女神林志玲、內地藝人劉濤最近加盟魔幻愛情喜劇電影,新片以《西遊記》中的女兒國作藍本,林志玲與劉濤齊齊「下凡」加盟電影,令靚爆指數成為取經路上No.1,除了鬥靚仲有鬥演技,真係鬥到出面。同時又有實力笑匠「石榴姐」苑瓊丹和內地喜劇新貴「大潘」潘斌龍演出,加上有「國王」趙麗穎,成為了「最美女兒國」。__ ...


林志玲(左圖)與劉濤將加盟新片《西遊記:女兒國》,而笑匠苑瓊丹要在一眾美女中凸圍而出就一定要諗計。

台灣女神林志玲、內地藝人劉濤最近加盟魔幻愛情喜劇電影,新片以《西遊記》中的女兒國作藍本,林志玲與劉濤齊齊「下凡」加盟電影,令靚爆指數成為取經路上No.1,除了鬥靚仲有鬥演技,真係鬥到出面。同時又有實力笑匠「石榴姐」苑瓊丹和內地喜劇新貴「大潘」潘斌龍演出,加上有「國王」趙麗穎,成為了「最美女兒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