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甄澤權「無中生有」電話養真.金魚 __,甄澤權,

點解嘅?魔術師甄澤權(Louis)玩魔術玩到出神入化,連藝人陳嘉寶都拜他為師,而Louis工作認真,不時研創有趣的魔術表演給大家欣賞。日前他就表演一個「無中生有」的金魚魔術,首先Louis從褲袋取出手提電話,再手拿一隻紅酒杯,他不慌不忙地手執電話,然後向酒杯作倒水狀,此時電話畫面上呈現一條金魚,怎料畫面上的金魚竟然變成了真金魚,更順水流流入酒杯,一條活生生的金魚就在酒杯中游來游去,令人嘖嘖稱奇! ...


點解嘅?

魔術師甄澤權(Louis)玩魔術玩到出神入化,連藝人陳嘉寶都拜他為師,而Louis工作認真,不時研創有趣的魔術表演給大家欣賞。

日前他就表演一個「無中生有」的金魚魔術,首先Louis從褲袋取出手提電話,再手拿一隻紅酒杯,他不慌不忙地手執電話,然後向酒杯作倒水狀,此時電話畫面上呈現一條金魚,怎料畫面上的金魚竟然變成了真金魚,更順水流流入酒杯,一條活生生的金魚就在酒杯中游來游去,令人嘖嘖稱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