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日 星期三

靜靜聽經 李泳漢七個月大兒子與佛有緣 __,李泳漢,

等你哋好消息呀!李泳漢今年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農曆新年,為了讓七個月大兒子Alfie感受到節日氣氛,全家比往年忙碌很多,連久未有下廚整賀年食品的施明,為了寶貝孫兒重拾「鑊剷」,一早起床又第一時間派大利是給Alfie,令泳漢深深感受到家庭有小朋友真的變得份外熱鬧溫馨。他更忍不住攬實太太狂吻答謝帶給自己一個小可愛,並希望可以再有喜訊公布。本身是虔誠佛教徒的泳漢透露兒子新年期間不是去拜年,反而是出席大大小小 ...


等你哋好消息呀!

李泳漢今年過了一個不一樣的農曆新年,為了讓七個月大兒子Alfie感受到節日氣氛,全家比往年忙碌很多,連久未有下廚整賀年食品的施明,為了寶貝孫兒重拾「鑊剷」,一早起床又第一時間派大利是給Alfie,令泳漢深深感受到家庭有小朋友真的變得份外熱鬧溫馨。他更忍不住攬實太太狂吻答謝帶給自己一個小可愛,並希望可以再有喜訊公布。

本身是虔誠佛教徒的泳漢透露兒子新年期間不是去拜年,反而是出席大大小小的法會,他初時擔心兒子會怕嘈、怕悶扭計,豈料Alfie每次均表現得很懂事,可以靜靜地聽誦經二、三小時,所以身邊不少人讚Alfie天生與佛有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