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日設計師打造華麗服飾 __,

日設計師打造華麗服飾張敬軒、王菀之的紅館騷,除了精彩歌舞,兩人的服裝亦十分吸睛,先後換上多套華麗服飾!Ivana以DeepV大露背短裙上陣,軒仔亦不執輸,唱到《笑忘書》時除下軍綠大褸,露出內裏的紅色西裝,這套衫除了有很多扮燒焦的窿窿外,背脊大DeepV大有乾坤,令軒仔大露背。之後兩人以白色薄紗衫上陣,內裏長袖衫的公仔由Ivana老公EricSo設計。兩人又換上十分Colourful的大褸唱出多首快 ...


日設計師打造華麗服飾

張敬軒、王菀之的紅館騷,除了精彩歌舞,兩人的服裝亦十分吸睛,先後換上多套華麗服飾!Ivana以Deep V大露背短裙上陣,軒仔亦不執輸,唱到《笑忘書》時除下軍綠大褸,露出內裏的紅色西裝,這套衫除了有很多扮燒焦的窿窿外,背脊大Deep V大有乾坤,令軒仔大露背。之後兩人以白色薄紗衫上陣,內裏長袖衫的公仔由Ivana老公Eric So設計。兩人又換上十分Colourful的大褸唱出多首快歌,Ivana以粉紅色為主,軒仔則以藍色為主,可愛繽紛,這兩套衫由黃偉文設計,並邀請日本設計師為他們打造這兩套全手工製的服裝及頭飾,十分巴閉!

背後乾坤
  • 背後乾坤
有「髻」娃娃
  • 有「髻」娃娃
通窿「菲林」裝
  • 通窿「菲林」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