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丈夫胡家驊夢中離世吳婉芳認屍痛哭 上月受訪嘆人生無常要珍惜 __,吳婉芳,胡家驊,

丈夫胡家驊夢中離世 吳婉芳認屍痛哭上月受訪嘆人生無常要珍惜前港姐亞軍吳婉芳丈夫胡家驊前日傳出死訊,有指她認屍時哭成淚人。吳婉芳昨日開腔指丈夫大前日在睡夢中安然離世,並感謝各界關心。上月她接受好友梁佩瑚節目訪問時,呼籲大家要珍惜每一刻:「可能有一日瞓醒,佢已經冇得激你。」想不到事隔一個月,她再沒有給丈夫激親的機會。吳婉芳跟丈夫胡家驊恩愛23年,昨日她悲痛地公佈丈夫大前日在夢中安詳離世。現年49歲的「 ...


丈夫胡家驊夢中離世 吳婉芳認屍痛哭

上月受訪嘆人生無常要珍惜

前港姐亞軍吳婉芳丈夫胡家驊前日傳出死訊,有指她認屍時哭成淚人。吳婉芳昨日開腔指丈夫大前日在睡夢中安然離世,並感謝各界關心。上月她接受好友梁佩瑚節目訪問時,呼籲大家要珍惜每一刻:「可能有一日瞓醒,佢已經冇得激你。」想不到事隔一個月,她再沒有給丈夫激親的機會。



吳婉芳跟丈夫胡家驊恩愛23年,昨日她悲痛地公佈丈夫大前日在夢中安詳離世。

現年49歲的「凍齡美女」吳婉芳,93年跟富商胡寶星之子胡家驊結婚,婚後經常出雙入對,可惜前日卻突然傳出胡家驊死訊。

有指胡家驊一向嗜杯中物,早年身體曾出現問題入院,兩年前胡家驊與傳媒聚會時曾直言肝臟有問題,但已康復,又表示會戒酒,僅在應酬時飲少許。上周日胡家驊與吳婉芳一起現身沙田馬場,但前日竟突然傳出他的死訊。有指胡家驊大前日(23日)被送往律敦治醫院,搶救兩小時後返魂乏術,終年55歲。有指由於戴着金鏈的胡家驊頸上有血痕,要待警方進行調查,結果延至當晚9時才移送公眾殮房,而吳婉芳離開殮房時悲痛不已,哭得死去活來。



吳婉芳育有三名子女。互聯網圖片



曾志偉是胡家驊和吳婉芳的媒人,經常飯聚見面。



上月吳婉芳接受梁佩瑚(右)節目訪問時,感嘆要珍惜每一刻。互聯網圖片

周三設靈

前日胡家驊死訊傳出後,吳婉芳未有作任何回應,而身邊好友以WhatsApp慰問她,她亦僅以合十emoji回應。直至昨日,吳婉芳終以短訊向傳媒發出聲明,親證丈夫死訊:「我夫胡家驊於前天(23日)在睡夢中安然辭世。在此時刻,請給予我們一點空間,感謝各界關心。」胡家驊的喪禮已定於本周三(3月1日)下午5時在香港殯儀館舉行,並於翌日早上8時出殯。

記者昨日聯絡吳婉芳及其好姊妹梁佩瑚,但未獲回覆。而吳婉芳上月接受梁佩瑚網上節目《佩瑚密語》訪問時,由扮靚、子女教育至學佛感悟無所不談。其間被問到可覺自己幸福時,吳婉芳坦言:「幸福㗎!咁當然會有唔開心嘅時候,但到呢一刻,我覺得我係幸福嘅。每一個人都要知足常樂,咁就一定開心。」

吳婉芳認為最緊要健康,「當你冇咗嘅時候,你就會珍惜有嘅時候。健康真係好緊要,你真係唔知道,呢一刻我同你講緊嘢,可能我下一刻已經走咗,人就係無常,你真係要珍惜每一刻,邊個喺你側邊。就算嗰個人激你嘅,但佢都仲激緊你。可能有一日瞓醒,佢已經冇得激你,咁你就會諗『唔該你激我』所以我覺得好與唔好,都要珍惜。」想不到事隔一個月,她已再沒有被丈夫激親的機會。



胡家驊家族名下愛駒喜蓮獎星,在上月董事盃中奪冠。

愛駒爭盃

此外,胡家驊家族名下愛駒「喜蓮獎星」在上月的一場賽馬奪冠,至昨晚截稿前,馬會未有公佈喜蓮獎星會否退出今日第三場爭奪女皇銀禧盃的賽事。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