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5日 星期三

港鐵:海怡半島站凌晨重投服務 列車服務回復正常 __,港鐵,

海怡半島站今晨回復正常運作。(李國健攝) 【05:11】運輸署於早上5時11分宣布,接獲港鐵公司通知,較早前因海怡半島站外有水管爆裂而影響的南港島線列車服務,將會於今早回復正常。因受事件影響,海怡半島站內的升降機及扶手電梯將暫停使用,港鐵公司將會加派職員在站內向乘客提供協助。港鐵發言人表示,海怡半島站於今晨零時25分恢復服務,直至正常收車時間,其間金鐘站往返黃竹坑站每6分鐘一班,黃竹坑站往返海怡半 ...


海怡半島站今晨回復正常運作。(李國健攝)

 

【05:11】運輸署於早上5時11分宣布,接獲港鐵公司通知,較早前因海怡半島站外有水管爆裂而影響的南港島線列車服務,將會於今早回復正常。因受事件影響,海怡半島站內的升降機及扶手電梯將暫停使用,港鐵公司將會加派職員在站內向乘客提供協助。

港鐵發言人表示,海怡半島站於今晨零時25分恢復服務,直至正常收車時間,其間金鐘站往返黃竹坑站每6分鐘一班,黃竹坑站往返海怡半島站每8分鐘一班。

港鐵派出大批工程人員通宵進行清理及搶修受損設施,估計今日清晨車務可以全部恢復正常,惟部分扶手梯可能未能使用,仍需進行檢查機件運作。

港鐵車務營運主管李聖基表示,事故是因站外有水管爆裂引致,暫未確定水管屬誰,但爆水管令大堂及月台出現水浸,水深3至5吋,職員需即時關閉閘掣,直至爆裂水管被關上閘掣,當時已是晚上9時半。事故中,因曾將月台的積水潑落路軌,故路軌亦受影響,同時因站內仍有積水需要清理,同時要檢查站內設施,需將車站封閉。至於站內的防水問題,他指每個車站設計不同,今後會設法加以改善。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