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特首選戰:蕭偉強馬紹祥獲委局長 掌勞福局及發展局 __,特首,

蕭偉強獲委任為香港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馬紹祥則為發展局局長。(資料圖片)特首選舉在即,林鄭月娥及曾俊華早前分別辭去政務司司長及財政司司長一職宣布參選,而時任勞福局局長張建宗及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分別被委任為新任政務司司長及財政司司長,二人的副局長蕭偉強及馬紹祥則署任局長。國務院今日公布,任命蕭偉強為香港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馬紹祥為發展局局長。新任勞福局局長蕭偉強持有香港大學文學士及公共行 ...


蕭偉強獲委任為香港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馬紹祥則為發展局局長。(資料圖片)

特首選舉在即,林鄭月娥及曾俊華早前分別辭去政務司司長及財政司司長一職宣布參選,而時任勞福局局長張建宗及發展局局長陳茂波,分別被委任為新任政務司司長及財政司司長,二人的副局長蕭偉強及馬紹祥則署任局長。國務院今日公布,任命蕭偉強為香港特區政府勞工及福利局局長,馬紹祥為發展局局長。

新任勞福局局長蕭偉強持有香港大學文學士及公共行政學碩士學位,他於1978年加入政府任行政主任,並於2010年晉升至高級首席行政主任,期間曾在不同決策局及部門服務,包括土地註冊處、前市政總署、公務員事務局及律政司;蕭偉強於2014年7月底加入問責團隊,此前他曾出任康復專員多年,負責協調整體殘疾人士康復政策和措施。

至於新任發展局局長的馬紹祥則於建造界工作超過25年,他曾多次參與新市鎮或新發展區規劃。馬紹祥於2014年初加入政府,他任發展局副局長三年來,一直協助陳茂波進行覓地建屋工作,去年11月出席一次立法會會議時,更被社民連立法會議員梁國雄突然搶走放在會議桌上的文件夾,最後馬紹祥所屬的發展局發表聲明,譴責梁國雄等人的行為,而馬紹祥亦報警處理事件。

港府下午發稿,指兩人均表示對獲任命為局長感到榮幸,感謝中央政府以及特區政府信任和支持,承諾會盡力服務市民,推進香港的持續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