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金正男遇刺:金正男遇刺:毒發求診 死前一刻照片曝光 __,

網傳金正男死前一刻照片。(互聯網圖片)北韓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被刺殺,馬來西亞傳媒周六刊登一張照片,聲稱是金正男遇襲後,到機場診所求助時的情況。照片可見,金正男當時可能已失去意識,半躺在梳化椅上等待救援。《新海峽時報》及《每日新聞》報道,指相中身穿藍衣及牛仔褲的男子為金正男。照片中可見,禿頭的金正男雙眼緊閉地躺臥在梳化,上衣掀起少許,露出腹部,右手就擱在一旁的梳化,身上並無外傷,相信 ...


網傳金正男死前一刻照片。(互聯網圖片)

北韓領袖金正恩兄長金正男日前在馬來西亞被刺殺,馬來西亞傳媒周六刊登一張照片,聲稱是金正男遇襲後,到機場診所求助時的情況。照片可見,金正男當時可能已失去意識,半躺在梳化椅上等待救援。

《新海峽時報》及《每日新聞》報道,指相中身穿藍衣及牛仔褲的男子為金正男。照片中可見,禿頭的金正男雙眼緊閉地躺臥在梳化,上衣掀起少許,露出腹部,右手就擱在一旁的梳化,身上並無外傷,相信他當時已失去意識。

較早前警方表示,金正男遇襲後一度想到廁所沖洗,但途中疑疼痛難耐,故折返客戶服務櫃台求助。女職員隨後將他帶到機場診所,惟因情況嚴重,診所將他轉送布城醫院,卻在中途身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