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黃心穎冧爆講馬明 悶都係優點! __,馬明,黃心穎,心穎,馬國明,

黃心穎好冧咁樣數馬國明(紅圈)嘅優點。藝人黃心穎到澳門出席德晉集團春茗並擔任司儀,身穿低胸露背長裙的心穎心情大好,不時面露甜笑。問她打扮性感可有問准男友?她就指自己沒有男友。再問她可有問准緋聞男友馬國明?她笑說:「我着咩衫唔使問任何人,今日套衫係貼身啲。(真空?)有打底。」心穎表示為了這條裙半天沒進食,但不敢整天不吃,因為要吃飽才能開工。馬明唔知去澳門至於心穎與馬國明的進展,她就投訴記者日日跟着, ...


黃心穎好冧咁樣數馬國明(紅圈)嘅優點。

藝人黃心穎到澳門出席德晉集團春茗並擔任司儀,身穿低胸露背長裙的心穎心情大好,不時面露甜笑。問她打扮性感可有問准男友?她就指自己沒有男友。再問她可有問准緋聞男友馬國明?她笑說:「我着咩衫唔使問任何人,今日套衫係貼身啲。(真空?)有打底。」心穎表示為了這條裙半天沒進食,但不敢整天不吃,因為要吃飽才能開工。

馬明唔知去澳門

至於心穎與馬國明的進展,她就投訴記者日日跟着,而且這幾天也要開工,她謂:「今日都大壓力,好多賓客,又拍住葛民輝,如果佢爆肚,我驚我唔記得要講乜。」心穎指馬國明不知道她來澳門,覺得不用特別告訴他,對方看報道就會知道。

數馬明優點

提到發展機會,心穎坦言:「要再了解。(機會大?)OK嘅。(得佢一個?)呢啲冇得分散投資,得佢一個。」問到對方有何優點?她冧爆說:「大家都知啦,純、好仔,悶有悶嘅好,再睇耐啲。(有冇感覺?)點解咁問?OK嘅。」她表示胞姊黃心美沒特別意見,很放心讓她自己選擇。而之前在馬國明的生日以及情人節,心穎自言都沒有送禮給他。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