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亞生黃竣鋒內地離奇遭槍擊險死 __,亞生,黃竣鋒,亞洲先生,

黃竣鋒在槍擊事件發生後,展示車窗中彈之處。
亞生黃竣鋒內地離奇遭槍擊險死2012年亞洲先生黃竣鋒,近年在內地發展拍戲,昨日凌晨六時許,他在廣東海豐收工後駕車離開,竟有人向其座駕開槍,子彈射穿後座車窗,若車速快些或慢些,隨時擊中身在司機位的黃竣鋒,可謂死過翻生!黃竣鋒否認與人結怨,估計屬行劫居多,但無故遭槍擊的過程,疑點重重,耐人尋味!黃竣鋒在槍擊事件發生後,展示車窗中彈之處。2012年亞洲先生季軍、現年40歲的黃竣鋒(前名黃集鋒)曾經當兵, ...


亞生黃竣鋒內地離奇遭槍擊險死

2012年亞洲先生黃竣鋒,近年在內地發展拍戲,昨日凌晨六時許,他在廣東海豐收工後駕車離開,竟有人向其座駕開槍,子彈射穿後座車窗,若車速快些或慢些,隨時擊中身在司機位的黃竣鋒,可謂死過翻生!黃竣鋒否認與人結怨,估計屬行劫居多,但無故遭槍擊的過程,疑點重重,耐人尋味!

2012年亞洲先生季軍、現年40歲的黃竣鋒(前名黃集鋒)曾經當兵,近年主力在內地拍戲,早前有份參演王晶新片,最近他在廣東海豐拍攝網絡電影,昨晨收工後竟遇上槍擊事件!

警察到場搜證

昨日凌晨六時許,黃竣鋒拍完戲後獨自駕車離開,突然有人向其座駕開槍,子彈貫穿後座車窗,由於槍聲極響,他一度以為是炮仗聲,事後才得知是槍擊事件,登時嚇得魂飛魄散,之後黃竣鋒前往報警,多名警察到場拍照及搜證,據知黃竣鋒因要助查,暫時不可離境。

警察接報到場調查,向車窗之彈孔拍照存證。
  • 警察接報到場調查,向車窗之彈孔拍照存證。
海豐縣公安局昨晚發出通報。
  • 海豐縣公安局昨晚發出通報。
黃竣鋒做過軍人,面對槍擊事件都嚇到魂飛魄散。
  • 黃竣鋒做過軍人,面對槍擊事件都嚇到魂飛魄散。

黃竣鋒講述事發經過,剛拍完通宵戲的他猶有餘悸,聲音沙啞地說:「當時因為係清晨,天色好昏暗,所以車開得比較慢,被突然其來嘅槍聲嚇咗一跳,初時仲以為係有人放炮仗,望清楚原來係自己架車被人突襲,左邊車窗已經被擊破,仲聽到連串玻璃爆裂聲,當時好緊張、好恐怖,以為架車會爆炸,再望遠啲好似有人持手槍向我追來,當時好彩馬路上冇乜人,我先可以將架車開快啲,順利逃過一劫!真係有劫後餘生嘅感覺,亦都係不幸之中嘅大幸,如果車速慢啲、快啲都有可能打中頭部!」

趙碩之聞前師弟遇險,大讚他夠勇。
  • 趙碩之聞前師弟遇險,大讚他夠勇。
趙碩之(右一)月前與黃竣鋒(左一)一齊開工玩自拍。
  • 趙碩之(右一)月前與黃竣鋒(左一)一齊開工玩自拍。

有關今次槍擊事件,有人指過程疑點重重,通常拍攝完畢後,劇組都會安排車接送藝人,但黃竣鋒今次卻獨自駕車離開,究竟持槍者動機是行劫抑或尋仇?對此,黃竣鋒表示不知情,但強調自己沒有跟任何人有積怨,估計應屬搶劫居多,一切留待警方查證!不過,今次若單純行劫,歹徒何以會在他未停車或未有反抗之下就貿貿然開槍?加上其座駕不算名貴,出動槍械未免「成本」過高了吧?

趙碩之驚到震

與黃竣鋒屬同門的女星趙碩之,得知事件後非常驚訝,慶幸對方平安無事,她說:「我睇完件事幻想到個畫面都驚到震晒,好彩佢有驚無險咋!可能佢軍人出身,對佢嚟講係小事,仲咁有型咁避咗一劫,相信新年經過呢件事有驚無險,之後一年一定會好!轉頭我會問候佢,佢咁英勇,應該拍多啲警匪片」

而海豐縣公安局的微博昨晚發表通報,以「關於海豐縣城發生小車車窗玻璃被不明物體擊穿的警情通報」為題,內文寫道「黃某鋒」就事件報警,接報後海豐公安機關立即組織刑偵、派出所等部門民警對該車進行勘查,並對肇事現場展開調查,目前仍在進一步調查中。內文並沒有提及「槍械」字眼,只以「不明物體」取代。

3大疑點

1. 若是搶匪為何得知其行蹤,向他下手?

2. 持槍者槍擊汽車後座示警,動機是尋仇?黃竣鋒得罪人而不自知?

3. 黃竣鋒座駕不算名貴,若是一般行劫,為何先開槍?

文:影視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