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火燒港鐵:港鐵縱火:疑有人擲燃燒彈 反恐特勤隊出動 __,港鐵,

反恐特勤隊到達尖沙咀站應變。(陳家富攝)港鐵起火事件疑涉及縱火,懷疑有人在車廂內擲汽油彈,警方大為緊張,晚上8時許,出動反恐特勤隊(簡稱CTRU)到達尖沙咀站應變。現場消息稱,警方懷疑事件涉及縱火,有目擊者指涉案者是一名男子,他在事件中亦受傷,當時仍手持一個玻璃樽,其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急救,由警員在旁監視。據知他於事發時,亦持有一個背囊。由於港鐵屬集體運輸系統及本港重設施,發生今次重大事故後, ...


反恐特勤隊到達尖沙咀站應變。(陳家富攝)

港鐵起火事件疑涉及縱火,懷疑有人在車廂內擲汽油彈,警方大為緊張,晚上8時許,出動反恐特勤隊(簡稱CTRU)到達尖沙咀站應變。

現場消息稱,警方懷疑事件涉及縱火,有目擊者指涉案者是一名男子,他在事件中亦受傷,當時仍手持一個玻璃樽,其後送往伊利沙伯醫院接受急救,由警員在旁監視。據知他於事發時,亦持有一個背囊。由於港鐵屬集體運輸系統及本港重設施,發生今次重大事故後,警方為加強戒備及應變,隨即出動反恐特勤隊到場,其實早前反恐特勤隊亦曾參與港鐵的聯合演習。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