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貼地親子樂去嘉年華零排場 呂麗君載細仔同大女鍊車 __,

貼地親子樂去嘉年華零排場 呂麗君載細仔同大女鍊車【爆相爆片】大劉劉鑾雄去年11月發聲明與呂麗君已分手兩年,隨即與甘比正式結婚成合法夫妻,呂麗君則專心湊二人所生的一對子女。沒有「大劉紅顏」的光環,呂麗君大前日年初三帶同子女去中環玩AIA環球嘉年華,現場未見保鑣護駕,三母子貼地玩碰碰車,呂麗君更少女上身般,載着細仔與大女秀盈鬥車,難得笑容滿臉。【硬碰硬】■呂麗君做「車手」載着細仔子峰玩碰碰車,同大女秀 ...


貼地親子樂去嘉年華零排場 呂麗君載細仔同大女鍊車

【爆相爆片】大劉劉鑾雄去年11月發聲明與呂麗君已分手兩年,隨即與甘比正式結婚成合法夫妻,呂麗君則專心湊二人所生的一對子女。沒有「大劉紅顏」的光環,呂麗君大前日年初三帶同子女去中環玩AIA環球嘉年華,現場未見保鑣護駕,三母子貼地玩碰碰車,呂麗君更少女上身般,載着細仔與大女秀盈鬥車,難得笑容滿臉。



【硬碰硬】

■呂麗君做「車手」載着細仔子峰玩碰碰車,同大女秀盈互撞。讀者提供圖片



【冇保鑣】

■呂麗君與子女排頭位等玩遊戲,身邊未見有保鑣護駕。



【撞到笑】

■平時在公開場合拘謹的呂麗君,被女兒撞到笑笑口,玩得相當投入。

城中富豪、65歲的劉鑾雄周旋呂麗君與甘比兩位紅顏之間,去年11月終來個了斷,發聲明與呂麗君已分手兩年,往後關係只是二人所生的一對子女、即14歲長女秀盈與6歲細仔子峰的父母,大劉並承諾會將子女的生活費交予呂麗君,確保一對子女生活物質條件如常。大劉之後與甘比於12月正式註冊結為夫婦,成為「唯一」劉太的甘比婚後頻頻獲大劉送贈億億聲的物業厚禮,身家估計最少已逾400億,成為香港女首富。



■呂麗君帶細仔出街時,保鑣遮陣少不了。  資料圖片



■分手聲明見街後,呂麗君連日外出,其中接女放學時保鑣又用遮擋傳媒。

頻密互撞三人關係明確,呂麗君在大劉的巨額子女生活費下,生活依然富泰無憂,現住在白建時道大屋、出入有司機、保鑣接送。今個新年,呂麗君選擇與一對子女留港過年,大前日年初三,讀者陳先生透過「爆相爆片」直擊呂麗君三母子在中環AIA環球嘉年華享天倫,當時大概晚上約8時,見她們母子三人玩碰碰車,陳先生說:「呂麗君同囝囝一齊坐,大女自己坐一架。喺未開始之前聽到佢問職員係咪一定要扣安全帶,淨係幫佢囝囝扣得唔得,到咗開始嗰陣兩架車都撞得幾密,但係佢哋玩得好開心。」

呂麗君平時出入例必有保鑣及大量保安人員開路護駕,但當日似未有像往常的有前呼後擁陣勢,陳先生透露未有發覺呂麗君身邊有其他人,只見到她們三母子:「呂麗君全程冇避忌,玩得好放又好自然,可能當時有啲雨,加上人流又唔算多,所以唔覺有人留意到佢哋,不過佢哋玩咗冇耐已經離開,所以唔知佢哋行咗去邊度再玩。」

呂麗君過往甚少被傳媒影到她帶子女貼地親子樂,今次「大細路」上身,載住細仔與秀盈鬥撞碰碰車,沒有大陣仗的保安下,玩得相當放,充滿笑容,絕對不同平時接女放學或帶女出入馬場時的拘謹嚴肅神態,實屬罕見。



■大劉與呂麗君(左)於14年分手,前年她曾與甘比齊陪大劉現身養和。資料圖片



■秀樺於兩個月前由姨媽帶去嘉年華玩飛天韆鞦。資料圖片

秀樺都玩相比之下,甘比三母子就時常打成一片,不時接放學孖住食雪糕,去賣旗,親子節目多多,非常融洽。其實,甘比大女秀樺早前亦曾到過嘉年華,兩個月前,她與婆婆和姨媽陳詩韻等就一起去過,當時秀樺玩機動遊戲時非常盡興。

採訪:唐琛悠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