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曾蔭權涉貪案:貪曾罪成:大仙籤應驗 曾被批有刑罰好淒涼 __,貪曾,曾蔭權,

靈籤「公冶長入獄」似已預示曾蔭權會因貪而被關押。(資料圖片)貪曾罪成天注定?東方報業集團早於2013年初,即「貪曾」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被東網獨家踢爆連串貪腐醜聞後的首個正月,就貪曾的官非醜聞運程向黃大仙求籤,結果求得靈籤「公冶長入獄」,似已預示曾蔭權會因貪而被關押。東網再於上月17日、即貪曾被定罪剛好一個月前,邀得香港術數家協會術數師楊子東,為曾蔭權貪腐案起卦,當時亦指出其官司會有刑罰、「走唔甩」, ...


靈籤「公冶長入獄」似已預示曾蔭權會因貪而被關押。(資料圖片)

貪曾罪成天注定?東方報業集團早於2013年初,即「貪曾」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被東網獨家踢爆連串貪腐醜聞後的首個正月,就貪曾的官非醜聞運程向黃大仙求籤,結果求得靈籤「公冶長入獄」,似已預示曾蔭權會因貪而被關押。東網再於上月17日、即貪曾被定罪剛好一個月前,邀得香港術數家協會術數師楊子東,為曾蔭權貪腐案起卦,當時亦指出其官司會有刑罰、「走唔甩」,貪曾將會「好淒涼、流眼淚」。

楊師傅在上月中接受東網專訪時指出,曾蔭權1944年出生,屬猴,八字用水及木、忌火及土;71歲後行傷官運,官星受剋,雖然已沒有做官,但仍會有官非、是非,而雞年更是「傷官見官」,「殺傷力大」,古人有云「好淒涼、流眼淚」。

楊師傅之後再詳解曾蔭權在雞年12個月的運程,當中農曆正月、2月已算較旺,到3月更為反覆,4月更會洩氣,5及6月火土旺,對其不吉利,7月平平無奇,8及9月更為洩氣,10月及11月稍為好轉,但12月又再「唔掂」。至於為何正月較旺仍會罪成,楊師傅事後解釋,曾蔭權暫時只有一項控罪成立,如果是運氣差的月份,情況將更為不利。

楊師傅當日又再以曾蔭權的貪腐案起卦,主、互及變卦分別是「地風升」、「雷澤歸妹」、「水風井」,而三支卦的關係是代表貪腐案的演變過程。楊師傅解釋,「地風升」即「地下無啦啦有風,周圍吹,邊度嚟唔知」,代表「運氣崎嶇、一時一樣」,吉凶未定,對「打官司唔係咁好」。

至於互卦「雷澤歸妹」,解說「老夫少妻」,即開頭會很好,但「隨着男人垂垂老矣,畫面好淒涼」,屬先甜後苦。如解釋在貪腐案上,互卦可指官司的審訊過程,初期形勢看似很有利,但到後期愈來愈不利。到最後變卦「水風井」,如問官司預言將會有刑罰,「走唔甩」、「唔會百分百甩身」。

東網早於2013年2月初,派員到黃大仙廟為曾蔭權的官非求籤,結果求得第77籤中平的「公冶長入獄」,典故為孔子學生公冶長因一時貪心,膽敢在虎口中取羊,結果惹來官非被查辦收押,與貪曾的情況相當貼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