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1日 星期六

港鐵縱火:港鐵縱火:危殆名校女生 文武兼備 __,港鐵,

雙腳嚴重燒傷的少女,在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資料圖片/張世洋攝)港鐵列車縱火慘案,其中15歲少女高芷楠,身穿校服裙、雙腳燒至皮開肉綻,她在中區麥當勞道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現時在港島瑪麗醫院兒童深切治療部留醫,證實皮膚3級燒傷,情況危殆。今晨東網記者到該校了解情況,有職員表示校方已得悉事件,惟因今日是周六,同學毋須上學,而校長亦不在學校。高同學在該校附屬小學就讀開始,一直成績優異,當中以數學最佳 ...


雙腳嚴重燒傷的少女,在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資料圖片/張世洋攝)

港鐵列車縱火慘案,其中15歲少女高芷楠,身穿校服裙、雙腳燒至皮開肉綻,她在中區麥當勞道名校聖保羅男女中學就讀,現時在港島瑪麗醫院兒童深切治療部留醫,證實皮膚3級燒傷,情況危殆。

今晨東網記者到該校了解情況,有職員表示校方已得悉事件,惟因今日是周六,同學毋須上學,而校長亦不在學校。

高同學在該校附屬小學就讀開始,一直成績優異,當中以數學最佳,屢次獲獎,包括全港十八區南區小學數學比賽獲「創意解難」冠軍及個人賽銅獎、聖公會小學數學奧林匹克比賽(個人賽)中獲二等獎、香港小學數學奧林匹克比賽六年級組銀獎、香港小學數學精英選拔賽計算競賽獲二等獎。

除了數學比賽,高同學曾在2013年學生中文故事創作比賽,獲得亞軍,在2012/13年度全港小學校際劍擊比賽中,港島區賽事女子甲組團體賽中,獲得亞軍。

聖保羅男女中學發言人回應指,該校懷著沉痛的心情,確定是次不幸事件的傷者之一為該校學生高芷楠。該校於事發當晚已聯絡其家人,表達深切慰問,學校會為芷楠及其家人提供各方面支援,盡力協助他們渡過難關。該校願芷楠早日康復,亦會為有需要的師生提供適切的心理支援。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