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0日 星期一

曾蔭權涉貪案:貪曾罪成:林鄭曾俊華何俊仁等撰求情信 __,貪曾,曾俊華,曾蔭權,

曾蔭權今午偕妻到庭。(何天成攝)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被裁定其中一項罪名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案件今午在高院處理求情判刑及控罪餘下的問題。今甫開庭控方就首項控罪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申請重審,而辯方現在先進行求情。辯方大狀陳政龍今午開庭前表示,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唐英年、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海洋公園前主席盛智文都有寫求情信。到庭旁聽的何俊仁表示,他和十幾個民主黨前議員聯署求情信,聯署者包括林鉅成、李永達 ...


曾蔭權今午偕妻到庭。(何天成攝)

前特首曾蔭權爵士被裁定其中一項罪名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立,案件今午在高院處理求情判刑及控罪餘下的問題。今甫開庭控方就首項控罪行政長官接受利益罪申請重審,而辯方現在先進行求情。

辯方大狀陳政龍今午開庭前表示,前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及唐英年、前財政司司長曾俊華、海洋公園前主席盛智文都有寫求情信。到庭旁聽的何俊仁表示,他和十幾個民主黨前議員聯署求情信,聯署者包括林鉅成、李永達、張文光及黃偉賢等,他又透露求情信內容,指曾於金融風暴、沙士後及商議政改時對香港有貢獻,請求法庭輕判。

辯方現時讀出的求情信包括黃仁龍、曾俊華、林鄭月娥、陳方安生、唐英年、李柱銘、譚志源、林瑞麟、孫明楊、曾德成及馬時亨等。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