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拍劇搶手】落選港姐轉行失敗 __,港姐,

【拍劇搶手】落選港姐轉行失敗48歲的郭少芸,於92年參加港姐入行(圖),當年只躋身12強止步,與同屆冠軍盧淑儀、李玟兩個家姐李思林及李秋林等奪「最佳合作獎」,落選後即獲邀拍無綫劇,雖不是要角,但3年內已參加過15部劇集演出。多年來,她於《真情》飾演的細孖李多欣及近年的《愛.回家》孻姑姐馬柔最為人所熟悉。其間,郭少芸曾嘗試轉行,到胞姊的製作公司由低做起,亦曾3次投資食肆生意,最後損手離場。與郭少芸同 ...


【拍劇搶手】落選港姐轉行失敗



48歲的郭少芸,於92年參加港姐入行(圖),當年只躋身12強止步,與同屆冠軍盧淑儀、李玟兩個家姐李思林及李秋林等奪「最佳合作獎」,落選後即獲邀拍無綫劇,雖不是要角,但3年內已參加過15部劇集演出。多年來,她於《真情》飾演的細孖李多欣及近年的《愛.回家》孻姑姐馬柔最為人所熟悉。其間,郭少芸曾嘗試轉行,到胞姊的製作公司由低做起,亦曾3次投資食肆生意,最後損手離場。

與郭少芸同屆的港姐均都未有投身演藝事業,06年盧淑儀嫁給李克勤,季軍的張雪玲轉投美容界,而奪得第四的梁思敏,落選後拍三級片《情不自禁II之霎時衝動》,成為首位港姐出身的三級女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