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含參選泳衣照】選香港小姐出身 簡慕華黃德斌最襯 __,簡慕華,黃德斌,

相關連結:【入行17年】嫌TVB無選擇權40歲簡慕華正式離巢http://bit.ly/2lViQLo平時cool爆的簡慕華,入行17年,原來她當年是參選香港小姐而入行,真是估她不到!98年,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的簡慕華選擇投考空姐,做了一年地勤就走去參加2000年度的香港小姐。入到決賽就止步,當年的冠軍是劉慧蘊、亞軍是簡佩堅、季軍是劉嘉慧,不過她們三個卸任後就離開了娛樂圈,落選的簡慕華反而入了行。 ...


相關連結:

【入行17年】嫌TVB無選擇權 40歲簡慕華正式離巢

http://bit.ly/2lViQLo

平時cool爆的簡慕華,入行17年,原來她當年是參選香港小姐而入行,真是估她不到!98年,科技大學物理系畢業的簡慕華選擇投考空姐,做了一年地勤就走去參加2000年度的香港小姐。入到決賽就止步,當年的冠軍是劉慧蘊、亞軍是簡佩堅、季軍是劉嘉慧,不過她們三個卸任後就離開了娛樂圈,落選的簡慕華反而入了行。

被安排做閒角的簡慕華,偶然遇上金牌監製戚其義,好照顧簡慕華的他,每次開劇,幾乎都會預個角色俾簡慕華,是她的御用女藝員之一。同簡慕華一樣得到戚其義照顧的,只有他的前度女友邵美琪。不用開工時,簡慕華好多時還伯被傳媒影到她同戚其義一齊,關係超好。不過講到襯,就一定是她同黃德斌襯,他倆合作無間,是最佳拍檔。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