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來龍去脈】錄一集《歌手》刪剩膊頭 __,

【來龍去脈】錄一集《歌手》刪剩膊頭張敬軒於兩年前因為發表佔中言論:「眼前的香港,陌生得不能再陌生。人民是無辜的!堅決反對暴力鎮壓民眾!」當時他「被退出」內地節目《我是歌手4》,直至今季趕上尾班車,成功取得該節目第5季參賽一席位,其後他在個人官方微博,以千字文發表對內地矢志不渝的堅定立場,結果遭陳淨心狙擊,中港兩地網民亦鬧爆他。終於,本來已「入閘」為《歌手》錄好第一集的軒仔,最後亦冇得留低,所有他的 ...


【來龍去脈】錄一集《歌手》刪剩膊頭



張敬軒於兩年前因為發表佔中言論:「眼前的香港,陌生得不能再陌生。人民是無辜的!堅決反對暴力鎮壓民眾!」當時他「被退出」內地節目《我是歌手4》,直至今季趕上尾班車,成功取得該節目第5季參賽一席位,其後他在個人官方微博,以千字文發表對內地矢志不渝的堅定立場,結果遭陳淨心狙擊,中港兩地網民亦鬧爆他。

終於,本來已「入閘」為《歌手》錄好第一集的軒仔,最後亦冇得留低,所有他的鏡頭都被節目刪除,剪無可剪也只能見到他的紅色頭髮及膊頭(箭嘴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