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傳黑客勒索百萬歐元 碧咸拒付即被爆大鑊 __,碧咸,

碧咸「電郵風波」再有新進展!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Beckham)日前被黑客入侵私人電郵,於足球界維基解密「FootballLeaks」流出的電郵內容指他行善搏封爵,沽名釣譽,雖然碧咸已透過公關與發言人指明電郵內容被改,但仍大大影響「好好先生」形象,前日有外媒指碧咸一方已經報警,而今日就另有新進展,有傳碧咸原來曾被黑客勒索百萬英鎊!據英國《鏡報》(Mirror)報道,黑客偷取碧咸的私人電郵 ...


碧咸「電郵風波」再有新進展!

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日前被黑客入侵私人電郵,於足球界維基解密「Football Leaks」流出的電郵內容指他行善搏封爵,沽名釣譽,雖然碧咸已透過公關與發言人指明電郵內容被改,但仍大大影響「好好先生」形象,前日有外媒指碧咸一方已經報警,而今日就另有新進展,有傳碧咸原來曾被黑客勒索百萬英鎊!

據英國《鏡報》(Mirror)報道,黑客偷取碧咸的私人電郵後曾經勒索他約100萬歐元(約836萬港元),而碧咸的顧問拒絕就範,結果黑客即透過Football Leaks爆大鑊。有指黑客以俄羅斯伺服器Hack入碧咸公關Simon Oliveira公司的電腦系統,獲得電郵與文件,先向Simon旗下公司分部Doyen Sports埋手,碧咸一方拒絕後報警處理。有指黑客當時希望與透過中間人與碧咸一方聯繫,自言有對方希望用錢保住嘅資料,警方事後低調進行調查。報道更指黑客並非存心以碧咸為目標,只係咁啱偷到對方的資料,而向Doyen Sports CEO Nelio Lucas埋手的勒索者更被爆曾經講過:「今次爆料比你預期更加大鑊,你「慷慨解囊」(勒索費)就可以確保資料會被銷毀!Football Leaks事後否認有參與勒索,但未就透露電郵內容的資料來源!

此外,碧咸大仔布魯克林(Brooklyn)昨日就於社交網晒老竇攬妹妹夏柏舒芬(Harper Seven)的溫情照,晒親情力撐老竇!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