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7日 星期一

三亞陪女食早餐 吳啟華返港冧囡囡 __,吳啟華,

三亞陪女食早餐吳啟華返港 冧攬囡囡經歷兩次失敗婚姻的吳啟華,與第二任嫩妻石洋子育有8歲獨生女吳熙兒,離婚後要做帶子洪郎的他,日前陪「前世情人」到又一城行街,又買玩具又扮鬼臉冧攬囡囡,十足老竇奴;回復單身後的吳啟華,雖然年屆52歲,但外形仍風度翩翩,日前更被網友直擊帶新歡在三亞食早餐。【二人世界】吳啟華日前與8歲囡囡熙兒去又一城,更買了一盒LEGO給她。DV圖片吳啟華當年在無綫經典劇《妙手仁心》扮程 ...


三亞陪女食早餐

吳啟華返港 冧攬囡囡

經歷兩次失敗婚姻的吳啟華,與第二任嫩妻石洋子育有8歲獨生女吳熙兒,離婚後要做帶子洪郎的他,日前陪「前世情人」到又一城行街,又買玩具又扮鬼臉冧攬囡囡,十足老竇奴;回復單身後的吳啟華,雖然年屆52歲,但外形仍風度翩翩,日前更被網友直擊帶新歡在三亞食早餐。



【二人世界】

吳啟華日前與8歲囡囡熙兒去又一城,更買了一盒LEGO給她。DV圖片

吳啟華當年在無綫經典劇《妙手仁心》扮程至美醫生,被封師奶殺手,3年前跟細自己21年的內地老婆石洋子離婚,結束了第二段婚姻,兩人的8歲女兒吳熙兒由二人共同撫養。吳啟華有空就盡老竇責任做帶子洪郎,日前他被本報目擊在又一城湊女行街。

現年8歲的熙兒越大越似媽咪,當日兩父女現身商場搭扶手電梯,嗲爆的熙兒肉緊攬實爸爸,吳啟華露出冧爆表情,更扮鬼臉𠱁囡囡;之後熙兒在扶手電梯擺出芭蕾舞動作,似乎有學芭蕾舞的她向爹哋炫耀舞姿,鬼馬的吳啟華即擺出大鵬展翅甫士搞笑,兩父女齊齊大笑,溫馨滿瀉。吳啟華帶囡囡去小孩至愛的玩具反斗城,逛了不久,熙兒就攬着一盒LEGO禮物離開。吳啟華順勢搭着囡囡膊頭,有了玩具忘了爹哋的熙兒,似乎嫌爸爸阻着她看玩具,竟然揈開爹哋隻手,吳啟華不死心再搭囡囡膊頭,十分搞笑。



【溫馨抱抱】

吳啟華被囡囡攬實,即露出一臉冧爆表情。



【扮嘢𠱁女】

為博囡囡一笑,吳啟華示範一招大鵬展翅。



【陪買玩具】

吳啟華陪囡囡行玩具反斗城。

新歡約20多歲

回復單身的吳啟華雖年過半百,但外形依然好弗,去年被爆孖前妻遊日本惹復合傳聞,但他堅稱與石洋子只是家人關係,更自爆有拍散拖,但他的散拖情人一直未曝光。直至情人節前4日,有網友在三亞的洲際度假酒店,目擊吳啟華和女子食早餐,該女子年約20多歲,戴cap帽着T恤牛仔褲,身形纖瘦。

昨記者問啟華是否有女朋友?他在電話說:「朋友嚟啫,去三亞做嘢,我成日都周圍去啦,今日夠喺東莞同個女人食早餐,日日都同人食早餐,個個都係我女友咪好唔得閒。夜晚同拍戲女演員食飯,又女友咩?」



【本月10日 新歡曝光】

本月吳啟華被網友發現於三亞洲際度假酒店與女伴食早餐。微博圖片



吳啟華前年與石洋子離婚,不過仍會結伴外遊,關係融洽。資料圖片

孖前妻遊澳洲

記者祝他早日搵到一生中最愛,啟華笑說:「唔好啩,我唔係好想搵,呢啲都係算啦,拍吓散拖算,唔好搵個最愛,一陣最愛又麻煩。」接着他傳來一張林寶堅尼四驅車的相片,笑說:「暫時𠵱家呢架最愛,哈哈哈。」問是否買了愛車?他說:「呢啲靚嘅嘢唔係一定要擁有,我好辛苦㗎,啲錢唔可以亂咁揮霍㗎!」

問到日前攜女兒行又一城,他說:「囡囡喺東北讀國際學校,早排佢放假,我哋帶咗佢去澳洲玩,喺澳洲返香港留幾日,陪佢去行街,買啲嘢畀佢。」之前與前妻帶女兒去澳洲玩?吳啟華坦白說:「係呀,仲有外婆,其實𠵱家都幾好,一家人幾融洽。」

採訪、攝影:孔志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