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中移動故障:中移動又再唔移動 手機無信號用戶嬲爆 __,手機,手機平板,

中移動指由於電力配套故障,導致客戶的數據及話音服務可能受到影響。(羅錦鴻攝、讀者提供)繼上月初網絡癱瘓5小時後,中國移動今日又再「唔移動」!多名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用戶下午向東網報稱,手機信號在今午1時50分左右無故消失,之後電話「有入無出」,也無法上網。東網記者則遇到相反情況,手機有信號,可以打出,但卻無法接收他人來電。中移動下午在fb指,因電力配套故障致數據及話音服務受影響,現正搶修並向客戶致 ...


中移動指由於電力配套故障,導致客戶的數據及話音服務可能受到影響。(羅錦鴻攝、讀者提供)

繼上月初網絡癱瘓5小時後,中國移動今日又再「唔移動」!多名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用戶下午向東網報稱,手機信號在今午1時50分左右無故消失,之後電話「有入無出」,也無法上網。東網記者則遇到相反情況,手機有信號,可以打出,但卻無法接收他人來電。中移動下午在fb指,因電力配套故障致數據及話音服務受影響,現正搶修並向客戶致歉。

同一時間,中移動facebook官方專頁亦有大量留言稱遇到類似情況,事主遍布黃大仙及天水圍多區,個別用戶不滿中移動熱線及門市均無人接聽。

中移動下午3時許在fb公布,指由於電力配套故障,導致客戶的數據及話音服務可能受到影響。該公司現正搶修,並對受影響客戶致歉。

中移動的網絡設備上月4日亦曾故障,大批用戶的數據同話音服務受影響。中移動香港後來解釋表示,因出現電力故障問題,令到部分地區客戶的流動數據同話音服務可能受到影響,並向受影響的客戶表示歉意。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