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7日 星期二

高大粗獷 飲山東奶水大 __,

魯芬
高大粗獷飲山東奶水大魯芬原名張偉芬,花名「老芬」,生於1953年4月7日。20多歲時她在契爺董驃引領下,介紹給亞洲電視老闆邱德根,成功簽約成為演員,踏入娛圈。後來又經曾志偉介紹拍攝了人生第一套電影《女子監獄》,奠定惡霸形象。早前她透露出生於上海一個家庭,並飲山東奶媽奶水長大,所以體形那麼高大。魯芬魯芬一生為觀眾帶來歡樂,被喻為眾人的「開心果」,拍下不少經典作品,角色更是深入民心,當中包括《九品芝麻 ...


高大粗獷 飲山東奶水大

魯芬原名張偉芬,花名「老芬」,生於1953年4月7日。20多歲時她在契爺董驃引領下,介紹給亞洲電視老闆邱德根,成功簽約成為演員,踏入娛圈。後來又經曾志偉介紹拍攝了人生第一套電影《女子監獄》,奠定惡霸形象。早前她透露出生於上海一個家庭,並飲山東奶媽奶水長大,所以體形那麼高大。

魯芬一生為觀眾帶來歡樂,被喻為眾人的「開心果」,拍下不少經典作品,角色更是深入民心,當中包括《九品芝麻官》的「烈火奶奶」、《女子監獄》的「山東婆」。在電影《百變愛人》與王祖藍法式濕吻的一幕也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

《九品芝麻官》 烈火奶奶

《九》片中魯芬飾演「烈火奶奶」,與苑瓊丹互相鬥嘴的一幕簡直笑破觀眾肚皮,堪稱鬧交之經典!當中「再唔出嚟,罵晒你祖宗十八代」、「我要你賠錢兼斟茶認錯,唔係我燒你本數簿」、「我訓練出嚟嘅四朵金花,名震京師,係雞中之霸!」等等更成為經典對白,這場戲亦令觀眾百看不厭。

鄭裕玲、魯芬
  • 鄭裕玲、魯芬
魯芬
  • 魯芬

《女子監獄》 山東婆

魯芬飾演「山東婆」惡霸囚犯一角,行為蝦蝦霸霸,憑着她兇悍的眼神及高大的身形,令觀眾大讚她做得入型入格。戲中一場她以一敵三,與鄭裕玲、馮寶寶和夏文汐打交,場面震撼!

《Delete愛人》 濕吻祖藍

魯芬與王祖藍法式濕吻一幕,成為經典之吻!祖藍受訪時表示戲入面原本只是跟魯芬鬧交,但他臨時想到不如來個法式濕吻,於是他問魯芬得唔得,魯芬即話:「你得我實得o架!」果然豪氣。

夥拍李光洙 最多人Like

2015年魯芬與韓國知名演員李光洙拍攝賀年廣告,廣告中她以校服、運動服、沙灘服及孖辮造型亮相,立即被網民熱讚係咁畀Like,加上李光洙半鹹半淡的廣東話對白,短片出街三日即突破50萬次瀏覽。

永遠的烏蘇拉

魯芬扮嘢出色,Cosplay都好掂(0架)!2015年她出席王祖藍和李亞男的婚宴時,就以《人魚公主》的卡通人物「烏蘇拉」造型現身,整張臉油上藍色,打扮得維肖維妙,更獲當晚的全場最佳衣着獎!2011年的動漫節,她以卡通《七龍珠Z》的布歐扮相出現,為大家帶來驚喜。2011年她又以BB含奶嘴Look與余慕蓮出席亞洲遊戲展活動,與過往惡形惡相形象大相逕庭,展現可愛一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