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曾蔭權罪成】戴上煲呔閉目皺眉 囚車押高院等判刑 __,曾蔭權,煲呔,

【08:18更新】囚車抵達高院。【07:55更新】囚車於7時50分抵達伊利沙伯醫院M座羈留病房大樓,3分鐘後曾蔭權步出行上囚車,送往高院等候判刑。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的前特首曾蔭權,前日於荔枝角收押所還柙3小時報稱不適,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留醫M座羈留病房。今日將上庭接受判刑。早上7時,M座對開有近30名記者守候,警方派多名警員到場維持秩序,以及囚車進出的安排,並設立記者區。早上7時50分,囚車 ...


【08:18更新】囚車抵達高院。

【07:55更新】囚車於7時50分抵達伊利沙伯醫院M座羈留病房大樓,3分鐘後曾蔭權步出行上囚車,送往高院等候判刑。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的前特首曾蔭權,前日於荔枝角收押所還柙3小時報稱不適,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留醫M座羈留病房。今日將上庭接受判刑。早上7時,M座對開有近30名記者守候,警方派多名警員到場維持秩序,以及囚車進出的安排,並設立記者區。早上7時50分,囚車抵達M座大樓外。約3分鐘後,曾蔭權在多名懲教署人員押送下,由側門步出自行步上囚車。戴著口罩的曾蔭權,看來愁眉深鎖,他身穿黑色西裝、深藍色冷衫及灰色西褲,並戴上深綠色格仔煲呔。他雙手扣上手鐐及腰纏鐵鏈。懲教署人員刻意用文件套遮擋記者鏡頭。他登上囚車後,多輛記者車輛亦跟隨前往高院。至早上8時18分,囚車到達高院,數十名記者包圍拍攝,擾攘近兩分鐘,囚車始能駛入高院停車場。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穿著整齊西裝,結上煲呔的曾蔭權,離開伊利沙伯醫院。(許頌明、謝榮耀攝) 曾蔭權登上囚車往高等法院。(唐家輝攝) 囚車內的曾蔭權閉上雙目。(許頌明攝)
戴口罩的曾蔭權登上囚車。(唐家輝攝) 穿著整齊西裝,結上煲呔的曾蔭權,離開伊利沙伯醫院。(謝榮耀攝) 大批記者到場訪攝。(唐家輝攝)
(唐家輝攝) 多名警員進入M座羈留病房部署。(唐家輝攝) 囚車經紅磡海底隧道往港島。(謝志輝攝)
囚車到達高等法院,在場等候的記者蜂擁而上。(鄭文輝攝) 記者包圍囚車,情況混亂。(鄭文輝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