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肢體碰撞乘機撩女 本地人港鐵火併南亞幫 __,港鐵,

印度漢被制服,月台上大批乘客圍觀。(網民YusukeLai影片截圖)爭上列車肢體碰撞後竟借機撩女引起爭執,本地人火併南亞幫釀8傷。昨晚10時許,3名身穿黑衫的印度籍兄弟(17至24歲),滿身酒氣於尖東站月台登上列車,據了解,其中一名印度漢觸碰到一名19歲少女,不但未有道歉,更籍機向她搭訕,引起少女的同行8名親友不滿,雙方發生爭執。南亞幫情緒激動,用紅酒樽掟向本地幫,雙方繼而爆發大混戰,有乘客見狀按 ...




其他影片:>>






印度漢被制服,月台上大批乘客圍觀。(網民Yusuke Lai影片截圖)

爭上列車肢體碰撞後竟借機撩女引起爭執,本地人火併南亞幫釀8傷。昨晚10時許,3名身穿黑衫的印度籍兄弟(17至24歲),滿身酒氣於尖東站月台登上列車,據了解,其中一名印度漢觸碰到一名19歲少女,不但未有道歉,更籍機向她搭訕,引起少女的同行8名親友不滿,雙方發生爭執。南亞幫情緒激動,用紅酒樽掟向本地幫,雙方繼而爆發大混戰,有乘客見狀按動緊急掣通知車長。車上乘客受事件影響行程被延誤。

港鐵職員其後趕至車廂調停,惟兩幫人未肯罷休,雙方激烈爭執,期間印度漢不斷拍打車座玻璃挑釁,其中一名印度漢更上前掌摑一名白衫港男,雙方大打出手,由車廂扭纏至月台仍未停手。其後3名印度漢被打至受傷倒地,月台上多名乘客圍觀。

大批警員接報後,手持盾牌警棍到場控制場面,警犬亦趕至協助。事件中共6男2女本地人(22至61歲)受傷送院,8人為親戚關係,而3名印度漢據悉任職搬運工人,涉嫌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被捕,案件交由油尖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港鐵發言人表示,昨晚10時25分,尖東站職員發現月台有乘客爭執,遂通知站長報警,事件已交由警方處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