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去峇里島秘撈!袁紫僑激罕晒巨胸 __,袁紫僑,

Sohot!組合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CoCo)除了舞台演出外,更與拍檔搞美容生意。日前CoCo與生意拍檔飛到峇里島旅行充電,計劃新一年要再為事業博殺,不過她見峇里這個旅遊熱點商機處處,故此行亦帶同美容產品同行,與生意拍檔做Spa之餘,不忙相約這些店鋪的管理層見面,洽談合作的可能性,寓工作於娛樂。而此行因為天氣關係,未能享受陽光與海灘,但都有換上泳衣,更罕有地展現她的上圍,CoCo亦笑言今次收獲豐富 ...


So hot!

組合少女標本成員袁紫僑(CoCo)除了舞台演出外,更與拍檔搞美容生意。日前CoCo與生意拍檔飛到峇里島旅行充電,計劃新一年要再為事業博殺,不過她見峇里這個旅遊熱點商機處處,故此行亦帶同美容產品同行,與生意拍檔做Spa之餘,不忙相約這些店鋪的管理層見面,洽談合作的可能性,寓工作於娛樂。

而此行因為天氣關係,未能享受陽光與海灘,但都有換上泳衣,更罕有地展現她的上圍,CoCo亦笑言今次收獲豐富,她表示︰「今次去了六天,本來也特地買了泳衣去游水,不過因為當地經常狂風暴雨,所以很少機會可以去沙灘或者玩水上活動,結果我們經常去做spa,還跟當地公司洽談合作計劃,希望可以將我們的產品帶到當地。」

問到男友何猷君為何未有同行?CoCo表示︰「大家以事業為先,現在各有各忙,我還是想專注自己的事業,希望做出好成績。」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