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5日 星期日

電郵洩密毀男神形象 碧咸借行善博封爵衰咗鬧委員人渣 __,碧咸,

電郵洩密毀男神形象 碧咸借行善博封爵衰咗鬧委員人渣被視為好男人的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Beckham)形象一向正面,多年來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慈善活動,亦給人顧家形象。不過碧咸日前捲入洩密風波,其電郵賬戶疑被黑客入侵,電郵內容遭足球解密(FootballLeaks)流出,內容稱碧咸想以做善事去博取被封為爵士,未能獲選的他卻發難鬧委員會是人渣。■英國萬人迷碧咸的私人電郵內容疑被流 ...


電郵洩密毀男神形象 碧咸借行善博封爵衰咗鬧委員人渣

被視為好男人的英國萬人迷碧咸(David Beckham)形象一向正面,多年來參與聯合國兒童基金會(UNICEF)慈善活動,亦給人顧家形象。不過碧咸日前捲入洩密風波,其電郵賬戶疑被黑客入侵,電郵內容遭足球解密(Football Leaks)流出,內容稱碧咸想以做善事去博取被封為爵士,未能獲選的他卻發難鬧委員會是人渣。



■英國萬人迷碧咸的私人電郵內容疑被流出,身為UNICEF大使的他,被指是為了被封為爵士才行善。



■碧咸於03年獲英女皇頒OBE勳章,電郵內容指他不忿於2013年未能封爵而鬧爆委員會。



■有指碧咸不滿女高音(圖)獲頒OBE。



■碧咸去年12月在帝國大廈內亮燈,慶祝UNICEF成立70周年。資料圖片

現年41歲的碧咸日前接受BBC電台節目訪問時,曾表示做善事並非為了名氣。可是昨日歐洲各大傳媒如英國《太陽報》、《每日郵報》及法國體育雜誌《L'Equipe》等,轉載足球解密流出碧咸與經理人Simon Oliveira及工作夥伴之間的電郵,內容聲稱碧咸做善事的目的是想被封為爵士,做善事亦在他的頭頂加了光環。



■碧咸一家六口一向形象正面,今次電郵內容令男神形象插水。資料圖片

踩女高音不值受勳足球解密指碧咸於2013年曾上Jonathan Ross的清談節目,與主持人夾埋做騷,望增加封爵機會,可是錯失機會後,足球解密指碧咸向經理人抱怨,爆粗大鬧榮譽委員會,指委員是一群「不懂感恩的人渣」,又大鬧威爾斯女高音Katherine Jenkins不值得獲頒OBE,寫道:「Katherine Jenkins憑甚麼獲頒OBE?在欖球比賽唱歌,去探軍隊及吸毒?真是個笑話。」

早已於2003年獲頒官佐勳章(OBE)的碧咸,被指於電郵內提到不稀罕比爵士名銜低的榮譽,亦稱未能封爵對他是個恥辱,他稱:「如果我是美國人,十年前便可獲得殊榮。」經理人便安慰他指要更加努力做善事。據悉榮譽委員會遲遲未頒爵士名銜給他,是認為時機尚早,以及碧咸曾涉逃稅事件。

電郵內容亦指出碧咸前年成立名為「7」的基金為UNICEF籌款時,曾不想注入自己的資金,又因被要求在上海舉行的UNICEF晚宴捐100萬美元(約780萬港元)作慈善拍賣而大動肝火,並寫道:「我不想用自己的錢,這是我的錢!」足球解密也列出碧咸前年去菲律賓探望受風災影響的兒童時,曾要求UNICEF支付6,685英鎊(約6.4萬港元)的商務客位機票,不過贊助商已提供私人飛機給碧咸。其餘洩漏內容包括他為了取悅英國皇室而支持蘇格蘭留英。碧咸的經理人回應事件時,指電郵內容被竊取及被更改。

UNICEF發聲明力撐UNICEF昨日發聲明回應事件,指出已經知道有關碧咸成立的基金報道,但由於未有看電郵內容,所以未有評論。不過UNICEF於聲明中支持碧咸做善事盡心盡力,寫道:「碧咸自2005年便成為UNICEF親善大使,除了慷慨地付出他的時間、活力、支持去提升外界關注,他個人亦有慷慨捐款。」UNICEF表示碧咸的基金支持兒童,解決營養不良、暴力及愛滋病等問題。UNICEF又指為碧咸的基金引以為傲,稱自2015年2月成立以來,已為UNICEF的計劃籌款逾數百萬英鎊,以及到世界各地傳播保護兒童的訊息。

撰文:泰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