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0日 星期五

【港鐵縱火】狂男車廂大叫:你班仆街 燒死你哋 __,港鐵,

【21:40更新】案中懷疑縱火的疑犯轉送威爾斯醫院治理。【21:15更新】更新內容【20:40更新】懷疑在車廂內投擲汽油彈的男疑人,身上有三級燒傷,他身上沒有任何證明文件,由警員押送往醫院治理傷勢。狂男在港鐵車廂縱火事件,據最新消息稱,狂男年約40歲,事後他被警方拘捕,並向警方揚言在車廂內自焚自殺。警方正循縱火方向調查。據知,狂男當時在車廂內站在車門旁邊,突然自言自語:「你班仆街,燒死你哋!」亦有 ...


【21:40更新】案中懷疑縱火的疑犯轉送威爾斯醫院治理。

【21:15更新】更新內容

【20:40更新】懷疑在車廂內投擲汽油彈的男疑人,身上有三級燒傷,他身上沒有任何證明文件,由警員押送往醫院治理傷勢。狂男在港鐵車廂縱火事件,據最新消息稱,狂男年約40歲,事後他被警方拘捕,並向警方揚言在車廂內自焚自殺。警方正循縱火方向調查。據知,狂男當時在車廂內站在車門旁邊,突然自言自語:「你班仆街,燒死你哋!」亦有人聽到他說「個仔被人害死」,其後狂男拿着一個玻璃酒樽,將樽內的液體照頭淋,隨後點火,狂男瞬間變成火人,旁邊的乘客亦首當其衝,不少乘客被燒傷,車廂頓時變煉獄。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一名嚴重燒傷的乘客下半身燒成火人。 案中懷疑在地鐵車廂縱火的男疑犯,由伊利沙伯醫院轉送威爾斯醫院。(姜偉康攝) 運送疑犯的救護車駛往威爾斯醫院,警方如臨大敵,派出大量警員到場佈防。(姜偉康攝)
警方初步懷疑有人掟汽油彈縱火肇禍。 消防到場治理多名傷者。(何家達攝) 多名乘客燒傷有待消防及救護員處理。(司徒韋桐攝)
多名乘客燒傷有待消防及救護員處理。(司徒韋桐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