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扮分手!鄧穎芝孖男友開工愛到出面 __,鄧穎芝,

原來係假分手!前參加節目《G-1格鬥會》的鄧穎芝(Vangie)熱衷做運動,還自爆有個健身教練男友Karl,可惜拍拖後發覺性格不合,早前宣布分手回復單身。不過,據知Vangie跟男友Karl其實未有分開,只是想把感情低調處理!由於Vangie跟Karl同樣形象健康,近日獲得運動品牌垂青以情侶檔拍廣告。日前,Vangie與高大健碩的Karl一同開工,鏡頭內扮演情侶一起甜蜜做運動,對於蜜運中的小情人當 ...


原來係假分手!

前參加節目《G-1格鬥會》的鄧穎芝(Vangie)熱衷做運動,還自爆有個健身教練男友Karl,可惜拍拖後發覺性格不合,早前宣布分手回復單身。不過,據知Vangie跟男友Karl其實未有分開,只是想把感情低調處理!由於Vangie跟Karl同樣形象健康,近日獲得運動品牌垂青以情侶檔拍廣告。日前,Vangie與高大健碩的Karl一同開工,鏡頭內扮演情侶一起甜蜜做運動,對於蜜運中的小情人當然駕輕就熟!拍攝當日,不論鏡頭前後的Vangie跟男友形影不離,煙韌到爆!

食男友食嘢

當日埋位前,工作人員買來外賣醫肚,Vangie一邊拿起薯條吃,一邊餵男友,男友亦相當受落,熟練地用嘴巴接過薯條,可見餵慣餵熟!吃飽後,Vangie準備換上運動裝拍攝,穿上打底衫的她雖然只是套上背心,但男友見狀仍用大褸幫手「擋駕」,慎防女友走光!其後,兩人並肩走去草地熱身,期間男友情不自禁搭着膊頭,十分親暱!

拍拍籮柚

拍攝前,導演要求兩人先做簡單運動作熱身,Vangie跟男友合拍地一起熱身。期間,Vangie坐下來做Sit Up,男友即時幫手按着雙腳借力,雙眼對正一雙玉腿但未見尷尬!兩人又背對背做熱身運動,不慎失手齊齊跌落地,Karl即細心幫女友拍走臀上的沙塵。其後,男友又幫手拉起Vangie做拉筋動作,但她做到𠲖嘩鬼叫耍花槍!兩人笑聲震天,工作人員也忍俊不禁,讚兩人「投入」寓拍拖於開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