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4日 星期五

周日曾現身馬場 吳婉芳丈夫胡家驊猝逝 __,吳婉芳,

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今日驚傳猝逝消息。有傳近年胡家驊一直身體抱恙,有指他患上重病,一直接受治療中。胡家驊是胡兆熾家族後人,創立「喜蓮牌」電髮產品起家,父親是胡寶星爵士,開設胡關李羅律師樓,家中有五名兄弟姐妹,一門幾傑。胡家驊於1993年迎娶與前港姐吳婉芳,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吳婉芳因保養得宜,故有「凍齡美女」稱號。胡家驊最近仍多次在馬場露面,2月19日仍有和太太現身馬場,當日入場撐愛駒「喜蓮彩星」 ...


前港姐吳婉芳丈夫胡家驊今日驚傳猝逝消息。有傳近年胡家驊一直身體抱恙,有指他患上重病,一直接受治療中。

胡家驊是胡兆熾家族後人,創立「喜蓮牌」電髮產品起家,父親是胡寶星爵士,開設胡關李羅律師樓,家中有五名兄弟姐妹,一門幾傑。胡家驊於1993年迎娶與前港姐吳婉芳,婚後育有兩子一女,吳婉芳因保養得宜,故有「凍齡美女」稱號。胡家驊最近仍多次在馬場露面,2月19日仍有和太太現身馬場,當日入場撐愛駒「喜蓮彩星」、「喜蓮巨星」出賽,可惜兩匹愛駒都沒有贏出賽事。周日,另一匹愛駒「喜蓮獎星」將會出賽。

而在今年農曆新年期間,胡家驊與太太一月三十日大年初三現身馬場,當時其愛駒「喜蓮獎星」大熱勝出,他跟太太一起拉頭馬捧盃,贏取了五百七十萬的奬金。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