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陳雅倫閃嫁吳彥祖表哥 「佢迷戀咗我好耐」 __,吳彥祖,陳雅倫,

陳雅倫閃嫁吳彥祖表哥 「佢迷戀咗我好耐」當緣份要來時,真是擋都擋不住,半百「凍齡女神」陳雅倫出道以來,情路崎嶇,但去年中經好友劉永健介紹,在朋友聚會認識了吳彥祖的45歲表哥Martin,二人拍拖三個月即被求婚,更自爆未婚夫迷戀了她很久,會做雞年新娘。■半百陳雅倫跟吳彥祖表哥Martin拍拖半年,男方去年底求婚成功,並打算今年閃婚。■陳雅倫大讚未婚夫Martin高大威猛及乖仔孝順。■Martin樣貌 ...


陳雅倫閃嫁吳彥祖表哥 「佢迷戀咗我好耐」

當緣份要來時,真是擋都擋不住,半百「凍齡女神」陳雅倫出道以來,情路崎嶇,但去年中經好友劉永健介紹,在朋友聚會認識了吳彥祖的45歲表哥Martin,二人拍拖三個月即被求婚,更自爆未婚夫迷戀了她很久,會做雞年新娘。



■半百陳雅倫跟吳彥祖表哥Martin拍拖半年,男方去年底求婚成功,並打算今年閃婚。



■陳雅倫大讚未婚夫Martin高大威猛及乖仔孝順。



■Martin樣貌酷似表弟吳彥祖,吳彥祖與Lisa S.(右圖)結婚六年多並育有一女,今年就輪到Martin娶老婆。



現年50歲的「凍齡女神」陳雅倫(Ellen)被爆會做雞年新娘,未婚夫是吳彥祖的表哥Martin,Martin比她年輕5歲,在美國長大的Martin,畢業後到內地工作,兩人於去年邂逅,拍拖半年即決定閃婚。

陳雅倫近年專注留在北京發展,偶然遇上Martin,女神宣佈做雞新娘,身在北京的她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說:「仲安排緊,未有確實日期。」講到兩人相識經過,她表示去年8月在朋友聚會上邂逅男友:「Martin同我都有共同朋友劉永健,Martin一見到我就展開攻勢,好積極囉。」Martin不但跟劉永健是小學同學,也是方中信好友。



■(左起)吳君如、陳雅倫、李美鳳、邱淑貞及張曼玉88年參演電影《求愛敢死隊》,五女以泳衣上陣騷身材。資料圖片

拍拖三個月被求婚陳雅倫形容兩人約會有puppy love的感覺:「去完街返到屋企,仲要傾四、五個鐘電話,都唔知邊有咁多嘢講。」她坦言第一眼見到Martin都有feel,但最感動到她是對方深情表白:「同佢拍咗一個月拖左右,我好認真同Martin講:『唔想玩玩吓,如果你諗住玩玩吓就唔好嘞!』佢已經第一時間講係想大家有將來,令我好感動。」她透露男友於去年11月的生日派對上求婚:「佢突然間喺佢啲朋友面前講:『好希望嚟緊呢年,Ellen可以做到黃太』,好感動,冇諗過佢當住咁多朋友講。呢個年代好少男人肯公開commitment(承諾)。」

陳雅倫不打算大搞婚禮,只想與至親在一個特別的地方分享喜悅,但一對準新人要完成手頭工作才着手籌備婚禮,她暫時未收到訂婚戒指。問會否擔心相識半年便閃婚太快?她說:「冇話快,圈中好多人都識咗冇耐就結婚,梁詠琪都係好似三個月就結,夾就得。」

協議婚後定居香港Martin身高六呎,樣子酷似表弟吳彥祖,也是運動健將,除外在條件優勝,陳雅倫再補充說:「佢都好孝順、細心同有耐性。」Martin過往在內地替Nike、adidas兩品牌推廣,但近年做老闆代理了三款高爾夫球桿。兩人婚後有共識會在香港定居,因雙方的媽咪也在港居住,至於造人她表示會順其自然,但當然希望有BB。

不過陳雅倫忍不住大爆未婚夫小秘密,她說:「佢迷戀咗我好耐。」她表示在微博的朋友圈知道彼此有很多共同朋友,Martin一早已想叫身邊女性友人介紹認識,惟陳雅倫經常不在港,料不到及後便在友人聚會上遇到,更成功私有化,Martin平日會暱稱陳雅倫做「BB」。對於表哥Martin閃婚,吳彥祖昨日透過經理人回覆:「冇嘢回應。」

採訪:何永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