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7日 星期五

耍花槍先有情趣! __,

耍花槍先有情趣!

所謂「百世修來同渡船,千世修來共枕眠」,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是幾生修來的福分,但難免有爭吵的時候。圈中不少情侶或夫婦都試過當街耍花槍,最後當然是床頭打交床尾和!

耍花槍先有情趣!所謂「百世修來同渡船,千世修來共枕眠」,兩個人能夠走在一起是幾生修來的福分,但難免有爭吵的時候。圈中不少情侶或夫婦都試過當街耍花槍,最後當然是床頭打交床尾和!戴夢夢、朱翰博戴夢夢與太極樂隊鼓手朱翰博(Ricky)雖然年齡相距近廿載,但愛得癡纏,而且夠晒激!兩人試過當街吵大鑊,據知Ricky當時與前妻尚未辦妥離婚手續,夢夢在街上多次手指指罵男友兼怒目而視,又狂篤男友心口,最後更憤而四 ...

--leadin class-->

戴夢夢、朱翰博

戴夢夢與太極樂隊鼓手朱翰博(Ricky)雖然年齡相距近廿載,但愛得癡纏,而且夠晒激!兩人試過當街吵大鑊,據知Ricky當時與前妻尚未辦妥離婚手續,夢夢在街上多次手指指罵男友兼怒目而視,又狂篤男友心口,最後更憤而四度剝裙!

陳奕迅、徐濠縈

陳奕迅(Eason)與徐濠縈於2013年的除夕夜與朋友到中環消遣,兩人倒數前心情靚爆,更甜蜜合照。不過,有指徐濠縈當晚在場內只顧與朋友傾偈,被冷落的Eason感到不耐煩。Eason一度提議一同離開但遭拒絕,大感不悅的他其後提早離場。

楊千嬅、丁子高

楊千嬅與丁子高向來恩愛,但亦試過耍花槍。千嬅生完囝囝Torres三個月後,與丁生到銅鑼灣撐枱腳,當晚卻貼錯門神,兩人同樣面燶燶,丁生更嬲到懶得幫老婆打開車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