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9日 星期四

影視俱旺法國買酒莊 __,

廖碧兒(右)早前與林保怡及周家怡合作的劇集成為話題作。
影視俱旺法國買酒莊廖碧兒2001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奪冠入行,曾參演多套無綫劇集,2011年正式離開無綫,並轉戰內地賺人仔。2015年,她與Angelababy經理人Kim簽約,成為Baby及熊黛林師妹,曾與內地女星張雨綺合演荷里活電影《蒸發太平洋》。廖碧兒(右)早前與林保怡及周家怡合作的劇集成為話題作。去年,她在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演「小三」,演出受肯定,更獲網民封為「民選最佳女 ...


影視俱旺法國買酒莊

廖碧兒2001年參選國際華裔小姐奪冠入行,曾參演多套無綫劇集,2011年正式離開無綫,並轉戰內地賺人仔。2015年,她與Angelababy經理人Kim簽約,成為Baby及熊黛林師妹,曾與內地女星張雨綺合演荷里活電影《蒸發太平洋》。

去年,她在ViuTV劇集《瑪嘉烈與大衛系列綠豆》演「小三」,演出受肯定,更獲網民封為「民選最佳女配角」,最近又有份參演《瑪嘉烈與大衛系列前度》,劇接劇!此外,熱愛紅酒的碧兒早年考獲品酒師牌,並自創葡萄酒品牌「Bellavizio」,有指她在法國買下近千萬港元的酒莊,進一步拓展紅酒生意。

廖碧兒愛上釀酒,有指她擁有法國酒莊。
  • 廖碧兒愛上釀酒,有指她擁有法國酒莊。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