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12日 星期日

港鐵縱火:港鐵縱火:被控縱火 六旬男明提堂缺席聆訊 __,港鐵,

涉案60歲男子被控一項縱火罪。(資料圖片)日前發生造成19人受傷的港鐵尖沙咀站縱火案,警方於事發日晚上拘捕一名60歲男子,涉嫌與案件有關,並於今日落案起訴該男子一項縱火罪,案件將於明日(13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將缺席聆訊。港鐵縱火襲擊案的19名傷者當中有3人命危,包括三級燒傷的疑犯,他仍留醫威爾斯親王醫院深切治療部。 ...


涉案60歲男子被控一項縱火罪。(資料圖片)

日前發生造成19人受傷的港鐵尖沙咀站縱火案,警方於事發日晚上拘捕一名60歲男子,涉嫌與案件有關,並於今日落案起訴該男子一項縱火罪,案件將於明日(13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被告將缺席聆訊。

港鐵縱火襲擊案的19名傷者當中有3人命危,包括三級燒傷的疑犯,他仍留醫威爾斯親王醫院深切治療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