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2日 星期三

當年被指介入馬清偉婚姻 關之琳悔做小三「傷害到人家」 __,小三,關之琳,

當年被指介入馬清偉婚姻關之琳悔做小三「傷害到人家」感情生活一向多采多姿的關之琳(之之),三十多年前被傳介入富商馬清偉與陳美琪的婚姻而導致二人離婚。近日之之接受鳳凰衛視《魯豫有約》訪問,對曾當第三者揚言感到後悔,她說:「有後悔當年,因為還是有傷害到人家。」而當年因之之介入而導致婚姻破裂的陳美琪,昨回應謂:「那還不算太壞!」關之琳當年曾介入馬清偉與陳美琪婚姻,她接受《魯豫有約》訪問時,為傷害到人而表示 ...


當年被指介入馬清偉婚姻

關之琳悔做小三「傷害到人家」

感情生活一向多采多姿的關之琳(之之),三十多年前被傳介入富商馬清偉與陳美琪的婚姻而導致二人離婚。近日之之接受鳳凰衛視《魯豫有約》訪問,對曾當第三者揚言感到後悔,她說:「有後悔當年,因為還是有傷害到人家。」而當年因之之介入而導致婚姻破裂的陳美琪,昨回應謂:「那還不算太壞!」



關之琳當年曾介入馬清偉與陳美琪婚姻,她接受《魯豫有約》訪問時,為傷害到人而表示後悔。資料圖片

現年54歲的關之琳前年與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後,去年底被傳與年輕24載的Super Junior-M中國籍成員周覓撻着,但之之其後否認戀情,揚言二人只是朋友。感情生活多年來備受關注的之之,近日接受鳳凰衛視《魯豫有約》節目訪問時,不但剖白感情和家庭生活,更坦言對當年做小三一事感到後悔。



之之對於被指小三一事,在節目中揚言自己沒有做主動。互聯網圖片



曾是無綫花旦的陳美琪,79年與馬清偉結婚哄動一時。資料圖片



之之跟馬清偉分手後仍保持聯絡,曾被發現一起到銅鑼灣開餐。

霸氣回應拜金

之之有關訪問今晚才播出,不過預告片中主持魯豫問她當上第三者傳聞,介入城中富豪婚姻,畫面打上馬清偉與前妻陳美琪的照片,之之回應說:「我沒有主動就成,擋不住人家為我做甚麼事情。」明顯是指一切由男方作出主動。魯豫直問有否為以前做法感到後悔時,之之一臉認真的說:「有,有後悔當年,因為還是有傷害到人家。 」

魯豫指外界有人認為之之愛錢及虛榮,問會否為這些誤解感到傷心,之之霸氣地回應:「不會,因為我的辛苦沒人知道,我要養家也不是太多人知道,人家都覺得我是溫室長大的,或者有公主病,其實我一點也不會,沒有!我根本就是一個男生,只是我的外表就是很溫柔、很柔弱。」

之之續說:「人家說我貪錢,甚麼叫貪錢呢?誰不賺錢呢?誰不要吃飯呢?我的男朋友比較有錢,或者他比較成功,就等於我去貪他錢嗎?不可以他貪我的名氣嗎?為甚麼人家要這樣講去傷害我呢?所以這是妒忌,就是沒辦法,這個世界這個社會,那沒關係,就是自己做得好、自己活得好就行了。」



前年之之突然向外宣佈她跟台灣富商陳泰銘離婚。



之之另一富商戀人為大劉,不過因第三者介入而分手。

情傷不過兩天

過去之之生命出現過的男人,哪一位是人生摯愛?之之笑說:「每一段我都最愛,那已經過去了,就是一個歷史。」惟主持再追問哪段感情分開令她最痛苦時,之之淡然說:「沒有,以前更誇張,可能傷心一、兩天吧。這次時間比較長(指陳泰銘),因為生活一起的時間比較長,七年了嘛,可能超過兩天。」有否想過凍卵子生B?之之笑說:「我想的時候已經太晚。」最後主持指她生活過得蠻精采,之之亦認同謂:「精采,今生無悔。」

之之84年被指介入富商馬清偉與陳美琪婚姻,導致二人於86年離婚。對於之之為當年做小三感到後悔,陳美琪昨透過WhatsApp回應說:「有悔意?那還不算太壞!」86年跟馬清偉結束七年婚姻的陳美琪,早年受訪時直指之之介入令她離婚,又指自己當年懷孕期間,有人不停致電家中騷擾,導致她精神緊張而流產。

採訪:魯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