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8日 星期二

劉夢熊案:同囚赤柱未遇曾蔭權 劉夢熊:託獄中人問候 __,曾蔭權,劉夢熊,

劉夢熊(左)指,已委託獄中人員代為問候及感謝曾蔭權(右)。(鍾健國攝/資料圖片)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的前行政長官曾蔭權爵士,於上周三(22日)被判入獄20個月,並於上周五(24日)「轉倉」至赤柱監獄,而同樣囚於赤柱監獄的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昨日(27日)刑滿出獄。劉夢熊今早出席電台節目後指,未曾在獄中與曾蔭權見面,但已委託獄中人員代為問候曾。劉夢熊稱,曾蔭權轉到赤柱監獄後兩天,他便刑滿出獄 ...


劉夢熊(左)指,已委託獄中人員代為問候及感謝曾蔭權(右)。(鍾健國攝 / 資料圖片)

被裁定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罪成的前行政長官曾蔭權爵士,於上周三(22日)被判入獄20個月,並於上周五(24日)「轉倉」至赤柱監獄,而同樣囚於赤柱監獄的前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昨日(27日)刑滿出獄。劉夢熊今早出席電台節目後指,未曾在獄中與曾蔭權見面,但已委託獄中人員代為問候曾。

劉夢熊稱,曾蔭權轉到赤柱監獄後兩天,他便刑滿出獄,估計以曾的年齡及身體狀況,應會與他最初到監獄一樣,先在獄中醫院病房住數天作適應,然後再轉到特別保護區,他出獄時,曾蔭權正在監獄醫院逗留兩晚,故二人未及相見。

至於獄中生活,劉指自己入獄前體重達201磅,高峰時210磅,出獄時則下跌至167磅,粗略估計應減去40多磅。他形容,獄中生活有規律,每日進食4餐及有一小時運動,加上他自創的全身運動,日做1500次才成功減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